跳到主要內容
:::

鶯歌區 - 亞洛美精靈國度(Aromate wonderland)

產業故事

 亞洛美精靈國度

睿澤企業創立於1996年,為亞洲汽車芳香劑和居家香氛產品的領導品牌。睿澤以台灣為根本,產品銷售遍布全球,以多項優質產品,滿足消費者改善空間氣味、提升嗅覺感官享受的需求。2016年,睿澤創立20年之際,全力打造夢想的國度──亞洛美精靈國度,藉由奇幻世界的調香師冒險歷程,讓訪客得以認識香水起源和製程,一探香氛的奧秘,各個都能歷經精靈的重重考驗,成為不同反響的「調香師」!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9:00~17:30(16:30最後入場時間)


DIY課程及收費: 
專員導覽+經典DIY超值組 250元(可抵50元館內消費); 
專員導覽+豪華DIY升級組 400元(可抵50元館內消費)


預約方式:
(02)2677-2170


電話:
(02)2677-2070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156巷59號


網址:亞洛美精靈國度


備註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南下走國道三號,於50A-三鶯出口下交流道,走復興路/110,朝鶯歌前進,於中正二路/114縣道向左轉,接著走中正三路,於中正三路156巷右轉。

2.北上走國道三號,於50-三鶯出口(110縣道出口)下交流道,朝鶯歌/三峽前進,左轉復興路/110縣道前進,再於中正二路/114縣道向左轉,接著走中正三路,於中正三路156巷右轉。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捷運 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