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關於我們

營運願景

加速青年創業並開拓未來國際發展

「新北創力坊」乃是一具備創業加速器、投資媒合與產業媒合暨對接功能之重要創業環境。無論您是新創事業或是傳產創新公司,透過進駐新北創力坊之共同工作空間及獨立辦公空間,就將有機會獲得有系統地將創意逐步孕育成具商業價值之服務,並結合新北市地區的各大企業產業資源,協助進駐團隊在短期內加速得到最有效率的商業連結、創業輔導與投資機會,加速事業的驗證與發展。

”期望青年創業成為台灣創新的主流力量”
 

創力坊入口

入口

 

舞台及各式交流空間

交流空間

交流空間

交流空間2

 

創新交響區(Co-working Zone)

本區規畫50個共同工作空間的座位,配置無隔間之桌椅與置物櫃,該場地依不同的活動需求,如:輔導課程、咖啡講座、交流休憩等模式進行彈性變化。交響區內寬敞的開放空間,加速創業家之間的交流討論,有效達成創新創業構想的推展。

創新交響區


創業流行區(Individual Zone)

本區提供較具規模的創業團隊獨自使用進駐空間,團隊可依其發展階段與員工人數多寡選擇大小適合的空間。空間命名採創新概念,屏除過往用數字當作房號的模式,而採用如integrity, creativity等具創業要素的方式命名,同時搭配每間都不同的色彩及海報佈置進行空間美化,以進一步創造獨具特色的進駐環境。

創業流行

創業流行區2

 

創見輪唱區(Meeting Zone)

不論進駐在新北創力坊的個人或是團隊/公司,普遍存在對於會議空間的需求,本區提供10人、20人、40人等不同大小的會議。本區會議空間除具備玻璃牆面可讓創業家盡情表達意見或進行小組討論外,另有投影設備可直接進行無線投影,不論是藉由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及筆電,可直接分享在螢幕畫面上,使得使用者能更快且更便利進行溝通討論。

創見輪唱區

創見輪唱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