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嚴選特色商品暨美食名店
::
文山包種茶/蜜香紅茶
文山包種茶/蜜香紅茶
尚德茶行

坪林最具代表性的茶品除了文山包種茶,還有蜜香紅茶! 透過茶農雙手浪菁、發酵產生白色花香的文山包種茶,綻放在口中的白花香,有時是優雅的蘭花香,有時是清新脫俗的梔子花香,艷麗時最濃如野薑花香。 蜜香紅茶則是藉由「小綠葉蟬」的幫助,在透過雙手採下一心一葉極嫩的茶菁,經由製茶工序後,散發出有如蜂蜜的香氣,質淨香醇的茶湯,入口茶湯柔軟滑順,微韻微收斂性。

02-2662669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128號1樓

包裝: 包裝:
價格:
武藏野伯爵瑪德蓮
武藏野伯爵瑪德蓮
武藏野洋菓子

[武藏野の洋菓子]本次參加新北美味好禮特色商品甄選,以在地食材[龍壽茶]為其中元素囊括了最佳人氣獎的第一和第三名! 武藏野以世界知名甜點[瑪德蓮]結合在地林口特產[龍壽茶]與法國AOP發酵奶油、葉黃素機能蛋、日本進口麵粉等頂級食材,製作出蛋、奶、茶味香氣十足,口感濕潤鬆軟的[伯爵瑪德蓮]。

02-8601988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6-1~3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北包種茶香蛋黃酥
北包種茶香蛋黃酥
富川麵包坊

融入在地食材,新北的文山包種茶已有150年的歷史,包種茶以獨特的自然清香花香聞名,茶樹種籽包種茶籽油在新北已慢慢被遺忘,包種茶籽油淡淡清香,其特色為不苦澀且富含多種維生素葉綠素等,是市面上食用油所無法取代的特色。 在地深耕的富川,挑選文山包種茶,是侯友宜市長認證獲獎的茶葉,及在地坪林區農會在地生產的包種茶籽油,去研製一款「茶香茶籽油烏豆沙蛋黃酥」,使客人入喉後其香氣彷彿品嚐現泡茶湯,茶香茶油香氣四溢且回甘。

02-89113308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69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經典芋泥卷
經典芋泥卷
香帥蛋糕有限公司

「芋」見對的食材,綿延不敗的產品魅力 香帥蛋糕成立於1982年,創辦人王志德先生,每一個向前的步伐都誠懇、用心並且踏實。不斷研發新口味的蛋糕希望能帶來風味多元、口感獨特、物超所值的平民美味甜點。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吃到花蓮的原住民朋友所種植的芋頭,絕佳口感令他印象深刻,也讓他產生製作芋頭蛋糕的想法。憑藉著毅力與決心,最後研究出水分子與糖分的最佳比例,讓蛋糕能保持新鮮原味,這也是招牌爆漿芋泥卷從1985年風行至今,贏得美譽的原因。

02-2648655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包裝: 包裝:
價格:
日光水岸 頂級熟の黃金筍禮盒
日光水岸 頂級熟の黃金筍禮盒
新北市八里區農會

利用最佳預冷保鮮及加工技術,確保黃金筍最佳品質。 ➤依帶殼及不帶殼,分成熟黃金筍及熟白玉筍兩類: 1.熟黃金筍:目前分有日光水岸熟黃金筍禮盒、日光水岸熟黃金筍、特級熟黃金筍、熟黃金筍四類。 2.熟白玉筍:以單包500公克包裝一項。

02-26102996#61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366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Nice to Meet You 禮盒
Nice to Meet You 禮盒
啤酒肚釀製

啤酒肚釀製在百花齊放的啤酒市場中,秉持不同以往的創新品牌精神。有別傳統思維的行銷手法,在品牌形象上特別著墨於時尚、高質感的呈現。 而在啤酒口味訴求上, 將經典重新介紹,讓口味回歸純粹。目標提供消費者易飲性高的時尚經典啤酒,對於消費者來說,啤酒肚釀製的啤酒不僅僅只是一杯啤酒,更是生活品味的表徵。

02-85216138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0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咖啡海旅行箱
咖啡海旅行箱
啾啾鳥咖啡

台灣四面環海,你到過幾個知名的海域呢?啾啾鳥咖啡將知名海域及旅遊景點都裝進了微醺咖啡海旅行箱中,每一個地方都有這屬於它的咖啡香氣,喜歡的地方看著也會醉,泡杯無酒精,只有酒香的咖啡,讓旅遊每分每秒的感官都記得這麼放鬆。 啾啾鳥咖啡新鮮烘焙精品咖啡豆,研磨後純粹的原始風味,且領先業界的鑽石型濾紙,將酒香香氣、風味表現的更清晰,搭配專用手沖壺使用,口感也更乾淨了!在口中綻放的新滋味,顛覆你對咖啡的想像!

098880607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02號14樓之5

包裝: 包裝:
價格:
經典鹹派禮盒
經典鹹派禮盒
花漾朋派

鹹派製作過程繁瑣,使用100%紐西蘭奶油製作,底層金黃酥脆,頂層多層次酥脆口感,皆須不斷的桿製麵團製成。內餡也不馬虎,皆使用新鮮蔬菜及肉品燉煮,不使用半成品,讓鹹派口感豐富,一口咬下非常回味。 經典禮盒四種不同口味,牛肉起士、雞肉起士、森林蕈菇、辣味豬肉。多種口味多重享受,在家輕鬆使用烤箱、氣炸鍋或微波爐加熱,美味輕鬆上桌,無論早餐或是午餐,都可輕鬆享用熱騰騰的鹹派。

02-89418148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4號1樓

包裝: 包裝:
價格:
探索新北山海禮盒
探索新北山海禮盒
阮的肉干

嚴選在地食材 創造新北新「食」尚 新北多元豐富,以在地食材為餡、山海作題,擁有山城的迷人美味,海岸的絶妙鮮味,融入在地特色食材,熟悉的元素,吃的健康、安心,良景佐美食、人文兼創生,體驗不一樣的山城海線魅力美食饗宴!

02-2980557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4段27號1樓

包裝: 包裝:
價格:
幸福蜂蜜禮盒
幸福蜂蜜禮盒
幸福蜂蜜

禮盒內容物含純蜂蜜三瓶,包括森林百花蜜430g一瓶、玉荷包純蜂蜜430g及75g各一瓶。 設計運用了蜜蜂金黃色元素,禮盒外包裝,將「幸福蜂蜜」燙金,增加年節送禮的高貴氣質。 禮盒內75g玉荷包純蜂蜜的設計,是方便攜帶的隨身瓶。

02-22045570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31號1樓

包裝: 包裝:
價格:
滬尾南瓜鮮味酥
滬尾南瓜鮮味酥
新北市淡水區農會

滬尾南瓜鮮味酥將在地南瓜融入淡水必買伴手禮「魚酥」中,產品是以新鮮魚漿搭配在地南瓜蹦出的新味道,酥脆的口感中帶著魚香及南瓜味特有的營養,是當零食直接吃或配稀飯的好點心,保證讓您一根接著一根越吃越涮嘴,想要嚐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02-26239305分機14(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 31 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青花椒麻辣肉乾
青花椒麻辣肉乾
馥茂肉鬆

來自鶯歌在地的好滋味 使用台灣豬, 肉鬆都使用溫體豬以保持鮮度, 並使用獨家比例去製造,不會過油所以吃起來爽口不會感覺油膩。 青花椒麻辣肉乾是今年研發出的新口味, 有先辣後麻的口感,吃入口中會有花椒的香氣以及吃的到花椒顆粒的脆感,吃的時候會覺得有不同的層次口感。

02-2679215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大湖路249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柚香青檸玫瑰塔禮盒
柚香青檸玫瑰塔禮盒
鎧樂餅舖

選用八里在地柚子醬及新鮮柚子融合 100%新鮮檸檬汁、法國奶油、新鮮手打雞蛋製成,並以外型亮眼玫瑰花造型擠花,故取名為柚香青檸玫瑰塔。 樸實清爽的柚香以及青檸香氣,從冷凍庫取出時,冰涼的口感,柚子與青檸的風味融入奶油餡裡,咬下去搭配酥脆香的塔殼,非常適合下午茶的甜點,不愛吃酸、初次嘗試都會慢慢喜歡上它,柚香青檸玫瑰塔口感清香好吃又好看,禮盒一盒六入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02-22773885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莊區中榮街 11 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韻焙茶禮
韻焙茶禮
一良茶屋

茶品除了紅茶無炭焙,鐵觀音採用市場少見的龍眼木炭烘焙,深具新北市石門區的製茶特色。 禮盒設計採在地的茶樹品種-硬中的台北赤蛙,以繪圖方式呈現,新北石門也是台灣茶園中少數能同時看山又看海的茶園,同樣以繪圖方式結合在禮盒主視覺上,一眼就能看到石門的特色。

09-2185726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門區草里里草埔尾14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菠蘿蛋黃酥禮盒(9入)
菠蘿蛋黃酥禮盒(9入)
東京巴黎甜點

保留傳統蛋黃酥的烘烤方式加上創新的菠蘿皮,增加口感, 內餡皆使用品質最佳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菠蘿紅豆大哥:採用9號紅豆餡,粒粒豐厚且香濃,嚴選飽滿鴨蛋製成鹹蛋黃,採用獨家菠蘿烘烤工法,讓每口都吃得到層次及酥脆。 (2)菠蘿叉燒二哥:最熱銷的口味,鹹香的口感總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3)菠蘿奶黃三弟:濃濃奶香綿密滋味,蛋香奶香結合在一起就是說不出的對味! 搭配上高質感金色盒子及緞帶,就是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02-2695869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包裝: 包裝:
價格:
八月伴禮盒
八月伴禮盒
龍鳳堂餅舖

改良中式糕點的技法加入西式烘焙的創意 ,重新詮釋蛋黃酥這項經典的糕餅 八月伴蛋黃酥內餡以芋頭為基底來製作,拌入自炸豬油和油蔥酥 中間的部份包裹著師傅特製的鹹蛋黃讓整體口感滑順,甜鹹香在口中漫開 最後出爐後再刷上銀粉點綴,就像在夜空中閃耀的那輪明月 月圓人團圓,能在回家時帶上一份暖心的伴手禮來傳遞好久不見的思念 讓相聚的時刻能和重要的人分享,成為記憶中暖上心窩的滋味 八月伴,芋你作伴

02-2281060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49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藍帶滷味茶飲旅行箱
藍帶滷味茶飲旅行箱
売兆滷味專売

売兆滷味以滷味為基底,加強推廣『餐茶搭配 Food Pairing』以及『輕旅行』的概念,融合在地食材及手法,將三峽老薑加以調配黃金比例提升滷味層次,亦將坪林茶葉佐以清爽溫潤的有機花草,研製出“新式花草調茶”,為滷味及茶飲市場注入一股餐茶搭配的新力量。

0970-04256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段 12 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櫻芝戀 花見 櫻花酒
櫻芝戀 花見 櫻花酒
二號倉庫

二號倉庫文創和新北市三芝區農會共同合作開發.結合在地產業、文化創意以及新北市櫻花季自然景觀為發想,推出充滿「在地文化意涵」的限定版伴手禮(酒中有真實櫻花花朵)粉紅櫻花酒,採用透明玻璃瓶身,淡粉酒液襯托著嬌嫩櫻花花朵於酒瓶中盛開,更顯的初春時節新北市櫻吹雪之夢幻美景,為青春山海線特色之一。

02-2636105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芝區中山路一段4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0.3L雙入組茶油
0.3L雙入組茶油
新北市坪林區農會農特產品直銷中心 坪林店

包種茶油係精選高品質茶樹籽,由坪林區農會直接生產加工,經過繁複工序煉製而成,純度保證百分之百,不論是婦女產後坐月子,還是燉煮食物、拌麵拌飯等皆可,空腹飲用可照顧胃壁,除了養身、保健,茶油亦是美容良方,可用來護髮、護膚等。 富含蛋白質、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E等,其含維生素的食用油,對於高溫的穩定性和營養價值均優於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沙拉油,加熱調理時不易產生油煙,對於我們的肺部所產生的傷害較少。

02-26657229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103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趣消暑】貢寮石花
【趣消暑】貢寮石花
也樂商號

春末夏初,貢寮漁村的海女出沒於海岸潮間帶,她們在豔陽下潛入海底採集石花,上岸後以手工篩選,經六次的清洗曝曬,直到暗紅色的石花曬成米黃色,便成了當地的知名特產石花乾;石花是海洋紅藻,富含礦物質與多醣體膠質,石花乾可熬製石花凍,石花凍加冬瓜露乃台灣古早好味,名之「菜燕」;石花凍是極受台灣人歡迎的甜品,但消費者很少親手製作,不熟悉製作方式或覺得麻煩是重要原因,傳統上,石花的製程使用爐火長時間熬煮,【趣消暑】貢寮石花則用棉布將定量的石花乾包裹為球狀,使用者按說明書上的圖解步驟簡單操作,即可輕鬆解決掉稱重、清洗、過濾三個麻煩,而且最重要的,這是一款能夠使用電鍋熬煮的設計,使用者將石花布球放進電鍋熬煮後,做好電鍋就會自動跳停,再也不必擔心明火危險,既安全也省事。

02-29145134(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16號3樓

包裝: 包裝:
價格:
八里柚香焦糖風味爆米花
八里柚香焦糖風味爆米花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熱銷第一名口味~焦糖牛奶球型爆米花,與八里在地小農柚醬,推出濃郁柚香焦糖風味爆米花。濃郁的焦糖香搭配著柚醬可品嚐出多層次的味道,挑起味蕾的滿足感。圓圓滾滾的蘑菇球型爆米花讓柚醬可完全裹覆,更香脆可口。 內包裝採用透明瓶身及易開罐式的包裝,讓裹覆均勻的爆米花完整呈現,滿足消費者的視覺感及增加購買意願。

02-86303886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 171 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黃金筍肉包
黃金筍肉包
松包子

松包子 一個傳承父親美食技藝與浪子勇敢承擔的故事品牌 跟鬍鬚張強強聯名的黃金筍肉包, 香濃魯肉清爽筍絲加上自然發酵老麵, 餡香皮Q還帶著甜. 都深受松粉們的喜愛.

03-3460999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9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朕藏--特優茶禮盒
朕藏--特優茶禮盒
新北市農會文山茶推廣中心

致力新北好茶之宣傳推廣,建立「新北好茶服務平台」,行銷在地特色茶產品。本鋪精選新北著名之特色茶,賦予新意象包裝 “朕藏”系列~ 1.產品內容物:以分眾喜好之各種風味口感特色茶,並以密封易開罐封裝,增加消費者購買信心。 2.產品特色力:整體系列以帝王般的私藏珍品設計,『朕藏--台灣特優茶』單、雙入禮盒簡單大方,客製化配合預算及茶品,展現高品質高質感作為客便私房伴手禮。 3.品牌市場力:本鋪茶葉貨源安全充足,新包裝展現東方茶文化特質,便於行銷國內外市場。

02-2912717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8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心饗蛋黃酥禮盒 溜溜貝果
心饗蛋黃酥禮盒 溜溜貝果
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30巷15號

心饗蛋黃酥禮盒,並非為了商業價值而產生的產物,而是結合了眾多朋友的心意,許多關懷與愛產生出來的『心饗』禮盒。 禮盒外觀設計為鏡面透亮的反射材質,就像純白的月光,充滿著愛,照耀著大地每個角落,在中秋夜裡也能讓照亮著需要關懷的人們,充滿著愛與希望。

總店02-26020606、林口三井:090883716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包裝: 包裝:
價格:
碧螺春千層蛋糕6吋
碧螺春千層蛋糕6吋
新北市三峽區農會

招牌商品「三峽有機碧螺春千層蛋糕」結合三峽特有青心柑仔種茶樹,與在地百年歷史的有機茶農合作 吃起來有淡淡的綠茶香氣帶出鮮爽甘甜,尾韻回甘的茶香味,那茶香味口感很溫和。 千層皮非常的薄,每層號稱只有0.03mm,全部都是手工做的。 雖然千層皮很薄,但吃起來口感是有的,加上鮮奶油,搭配進口伊娃娜白巧克力內餡,吃起來不會膩口,重點是甜度非常的低啊!

02-26711002 分機170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54號

包裝: 包裝:
價格:
霽月桐花禮盒
霽月桐花禮盒
霽月肉鬆肉乾總鋪

一款極具質感的禮盒,極簡的設計展現友善地球的環保概念,優雅的藍色呈現高貴典雅的氣質,是年節送禮和拜訪親友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採用3小時內的溫體豬,低脂低鹽製作而成,有別於傳統肉鬆的油膩重口味,霽月肉鬆清爽可口,因為肉新鮮,所以做出來的肉鬆絲絲分明,口感酥脆, 突破傳統技術,將天然健康的食材與肉乾做結合,不僅讓肉乾呈現清新的口感,更補足了現代人缺乏的膳食纖維.

02-2970338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49號2樓

包裝: 包裝:
價格:
星燦芙圓
星燦芙圓
豆穌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寶福里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2002年在內湖「豆穌朋」起家,深耕於新店。創辦人唐彥青先生與團隊秉持對食物原味的崇敬、科技人理性精確準則,建立原創性,挑戰泡芙無化學添加也能夠在製作與販售同時能保存美味的最高難度。因此不計成本引歐美日等地頂級原料,並遍巡台灣在地安心天然食材、堅持使用CAS蛋,對於每個細節絕不馬虎的理想來製作甜點。

新店門市:02-89116709,師大門市:02-23696878,雙連門市:02-25583918,西門門市:02-23116831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包裝: 包裝:
價格:
::
::
一口鮑
一口鮑
海洋牧場

將活的九孔與鮑魚直接燒烤,不加其他調味料,可直接體驗新鮮九孔與鮑魚的「鮮」、「美」。 口感上九孔的肉質Q彈,而鮑魚則屬軟嫩,若想更深入了解九孔與鮑魚,服務人員也會熱情詳細解說。

02-24901529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貢寮區美灩山街61之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綜合海鮮沙拉
綜合海鮮沙拉
沙拉王國

商品特色: ① 以三色薯泥(馬鈴薯/金山地瓜/大甲芋頭)為基礎、加入了不少海鮮食材做變化,讓口味層次上更加豐富。 ② 海鮮沙拉內食材為4A生食級軟絲、日本進口蟹棒、鮮蝦、龍蝦沙拉、魚卵、貴妃鮑片、日式小菜…等多款食材。搭配大量蔬菜如小黃瓜、四季豆、秋葵、玉米粒…等當季新鮮食材,五顏六色兼顧營養及美味。 ③ 醬料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千島/和風/泰式。 所有醬料皆為老闆親手調製,非坊間工廠統一生產制式醬料,口感獨特、味道美味。

0922681658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汐止區福安街20巷20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紅心美人舒芙蕾蛋糕
紅心美人舒芙蕾蛋糕
法國的秘密甜點

紅心芭樂x東方美人茶,衝突中的協調口感! 入口首先會嚐到紅心芭樂的濃郁果酸及香氣,在慢慢地咀嚼過程中,東方美人茶香, 會隨著特地保留的茶葉顆粒中漸漸釋放出來,逐漸與芭樂果香互相融合,將入口的濃密酸甜滋味,帶回茶香的清甜尾韻。 搭配的蛋糕體部分,同樣選用法國 國家食品金牌獎奶油,以舒芙蕾方式製作輕盈細膩的奶香蛋糕體,溫和地襯托較為濃烈的果茶香。 奶香、果香、茶香三者各有獨特風味,融合後也非常協調順口!

02-2290185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 356 號 B1(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店)

包裝: 包裝:
採購:
大嬸婆黃金蘿蔔糕
大嬸婆黃金蘿蔔糕
大嬸婆食品

黃金蘿蔔糕 黃金比例研磨在來米漿,古早味傳承秘制工法,初炸、翻炒、蒸煮十道繁瑣工序 製造,融合香氣十足的三芝蘿蔔、淡水栗子南瓜、淡水蝦米,口感Q彈,氣味豐富,增添蘿蔔糕不同的風味~是早餐宵夜的最佳選擇!

02-22487778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 211 號 5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五星級黃金鮑魚佛跳牆
五星級黃金鮑魚佛跳牆
太鼎食府(一粒粽商行)

精選100%純正鮑魚、頂級黑厚魚皮、無骨排骨酥、台灣豬腳...等十多種頂級山珍海味,經由泡煮炒炸滷煨燜蒸燉等繁瑣步驟慢工調理每道食材,將其融入12小時文火淬煉的獨門濃郁上湯,老經驗真功夫讓這道料理香氣醇厚,每樣食材層層入味且保有原始風味,湯頭鮮濃甘醇順口,這超越想像的好味道將永久成為您心中挑選的第一順位

02-2663203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109號之1

包裝: 包裝:
採購:
麻辣鴨血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
深坑古早厝

深坑古早厝麻辣臭豆腐創始店的麻辣臭豆腐用的是在地山泉水做的非基改臭豆腐,並在粽多店家,嶄露頭角,贏得食品組,最高榮譽,極品嚴選獎。

02-226622534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40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胚芽米蛋捲
胚芽米蛋捲
特莉莎手作坊

以胚芽米為原料,胚芽米是糙米經過一次研磨後的產品,比白米高出60%-80%的營養,包括多種維生素和高質的脂肪、蛋白質,口感也比糙米好 選用新北泰山50年米店的胚芽米,自行研磨,所以做成蛋捲後,有淡淡的胚芽米香氣,100%胚芽米製作,無麩質,除肉鬆口味外,蛋奶素者可食。

097250998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15號2A067

包裝: 包裝:
採購:
芋頭泡芙
芋頭泡芙
米詩堤甜點王國

採用道地芋頭炊煮40分鐘,純天然的芋頭香,外層為千層起酥皮,一口吃下,濃郁香醇的芋頭餡樸鼻而香,唇齒之間纏留著一種幸福及踏實的味道,值得您一嚐它的獨特魅力.

02-24560885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一段6-1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深坑區農會綠竹筍水餃
深坑區農會綠竹筍水餃
深坑區農會

配合政府落實地產地銷發展在地特色農產品政策所成立之農村社區小舖,協助供應農友取得3章1Q標章並通過相關食品安全檢驗,提供最在地最優質的農產品供消費者選購。並以在地農產品為原料開發製作具在地特色之農產品加工商品如綠竹筍水餃、綠竹筍香腸、臭豆腐香腸等,隨著銷售量及需求之增加,帶動本地農家收入也隨之提升,促使新生代農村青年願意投入農業生產工作,以新觀念、新種植技術、新行銷模式,促進本地農業經濟繁榮。

02-26626363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里深坑街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黄筋筍筍如意禮盒
黄筋筍筍如意禮盒
呷味軒滷坊

別具風味最大的特色是全國唯一滷味肉類品使用公賣局米酒不加一滴水,先使用老母雞、豬、雞大骨細火慢熬成高湯再配合李錦記舊庄蠔油、新莊老街百年翁裕美麥芽糖及數種中藥材熬成滷汁,並且支持使用台灣在地農業利用當季食材。

0921197989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51巷4弄1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金萱包種佐香檸法式千層
金萱包種佐香檸法式千層
三口幸福烘培Thankyou Bakery

三口幸福的創辦人吳主廚常說:「一個好的甜點,要吃到第三口才會明白」,明白甜點是否天然、製作用心、手法單純,意即三口幸福烘焙的由來;我們在選用食材、原料添加及每道工序,都如同做給家人般用心,堅持不以化學香精及添加物來凸顯產品香味,是會讓人想吃到第三口且不斷回味的甜點;我們也盡可能使用本土食材讓消費者認識在地之美,每一口的用心除了榮獲超過五座烘焙伴手禮比賽金牌獎的肯定,更獲許多網友消費者的好評推薦!

02-22249272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22巷2弄5號2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
清風D(茶皂禮盒)
清風D(茶皂禮盒)
水柳角68

水柳角的第一代『茶箍』是傳承阿嬤的智慧. 古老清潔秘方.茶籽本身含有天然茶皂素.遵循古法.運用它的原汁原味茶籽粉手工製皂完成.純樸自然.親膚力佳洗感好,溫和清爽不緊繃,適全身肌膚及全家人使用。 青心烏龍茶(茶油皂)-茶樹裡根莖葉籽都含有豐富茶皂素,尤其在茶籽裡含量最多.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 運用在地素材(包種茶油及綠茶粉.茶籽粉) 及阿嬤的智慧加入上等精油使泡沫更細緻.滋潤度更為提升此皂滋潤度及洗感及觸感.增添1+1大於2的保護力. 且是第一.二代菁華版.可做全方位洗臉.洗髮.沐浴用. 從原料到包裝完全純手做,把原料理的精華完全保留再皂裡. 適普羅大眾最自然有益膚質的手工皂,是屬於坪林好山好水獨有的好味道.

02-2665827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坪林區水柳腳路6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黃金雨一壺二杯茶具組
黃金雨一壺二杯茶具組
辰鼎窯

阿勃勒,每年5-6月盛開,鮮明的黃色花朵,集結成串,有如錢幣般閃亮耀眼,金黃色的外表更象徵著高貴氣息,微風吹徐,金黃色的花瓣片片落下,有如下起了黃金雨,畫面更是高貴且優雅。瓷器的白,立體浮雕質感,用色簡單鮮明,氣質清新且優雅,搭配在茶具上,別有一番風味。

02-8677566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二巷3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新北映象(再生瓷天燈杯二入組)
新北映象(再生瓷天燈杯二入組)
傑作陶藝

以新北代表性民俗活動祈福天燈為杯口及杯柄造型設計,並以經發局設計製作之裝置藝術「守望鶯歌」及女王頭為圖案裝飾,具有新北映象及在地文化意涵。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品採用陶瓷廢棄物回收再製而成,為循環經濟的範例之一。該項技術為傑作陶藝公司受文化部委託研發成果。

02-26796166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 379 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原佳民圖腾天目小茶杯
原佳民圖腾天目小茶杯
鐵木亞沙藝術工作室

為了傳承原住民文化, 商品大都以民泰雅族為主題, 每個商品都是獨一無二手工繪畫的, 浮雕製成, 特色不會滑手也不會燙手.

0955-68659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烏來瀑布路17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岩鹽圈玫瑰鹽燈
岩鹽圈玫瑰鹽燈
SALTLIFE鹽夢工場

「岩鹽圈玫瑰鹽燈」以手工打磨雕琢製作,磨製成圈的造型透過燈光,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溫暖光芒,充分體現岩鹽的色澤與天然之美,並具有熱敷功能,可緩解您一天的辛勞,是一款功能與美感兼具的特色燈飾,期望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與溫度。

02-8630536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八里區忠孝路19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台灣水果系列香氛蓋罐
台灣水果系列香氛蓋罐
台華窯

台華窯運用藝術彩瓷的活潑創意,豐富陶瓷工藝的底蘊;融合藝術默化日用陶瓷生活美學的品味。這是以台灣在地,藝術創意,生活實踐的價值策略中,靈活展現台華窯【台灣堅持,絕代風華】的信念。

02-2678000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526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丹寧情侶對杯組
丹寧情侶對杯組
榮昌陶藝坊

丹寧(牛仔)帶給人一種年輕、溫厚而堅韌感,也是在創作丹寧陶杯想賦予傳達的感受。 杯身在製作上留下表面樸實的印痕觸覺,加上視覺仿效丹寧的純手工縫線, 增添陶瓷細膩感及趣味性,簡潔的幾何線條也帶出俐落的變化及層次感, 安置小巧同樣陶瓷製作的仿鐵扣,點綴恰如其分。 讓使用者從視覺到觸覺,感受自然樸實傳遞著純手工陶瓷的韻味,增添手裡杯飲的味蕾!

09-55550927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72之10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台灣珍貴稀有動物馬克杯
台灣珍貴稀有動物馬克杯
犀貝瓷

犀貝瓷富含高鈣,白度高,透明度及熱穩定性好,綠色環保,是名副其實的生態健康瓷。 犀貝瓷在以海洋貝殼為主要原料基礎上,使用新型功能性瓷生產新技術,採用多種特定功能材料與貝瓷坯體和釉料融在一起,入窯高溫1300℃燒制而成。 犀貝瓷如玉的細膩,海的通透,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犀貝瓷用純天然的海洋貝殼砂為主要原料,輔以長石、石英、高嶺土等原料,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精製而成,它用料考究,工藝複雜,成型難,成品珍貴。

092282901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林口區麗園一街6巷3號1樓之2

包裝: 包裝:
採購:
::
田中芳園養生食坊
田中芳園養生食坊
田中芳園

田中芳園位處於北海岸風景區,除有台二號公路交通要道,方圓10分鐘車程內有國際知名景點野柳地質公園、佛教聖地法鼓山、藝術殿堂朱銘美術館、衝浪勝地中角灣、知名金山溫泉、更具有候鳥棲息聖地清水濕地~文化、自然、知性、生態的觀光發展;春天可以賞櫻花、觀翔鷹;夏天戲海水、瘋音樂;秋天放風箏、 觀夜星;冬天最熱門就是泡溫泉! 「田中芳園」有你所需要的,也會有你想不到的,更有你沒看過的。喻為在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 很難被發現的預約制無菜單養生餐廳。

02-2498238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金山區清水路5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春金活海產
春金活海產
春金活海產

春金海產營業迄今已逾三十一個年頭, 素以「信用」兩字為本店之座右銘, 遑論數以百計老顧客的支持. Chuen Jin" is a well established company.For 31 year, we have been emphasis "the word HONEST" to our customers. We have been recognised,supported and valued by over thousands of customers."

0978-97985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楓林17-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名流水岸餐館有限公司
名流水岸餐館有限公司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新店館

名流水岸的五星級團隊,提供的不只是尊榮的服務,更是心靈的藝術陶治。 主廚的慢食藝術創作,盤上有著日夜晨昏的風光水色、提供多道當令新鮮食材精緻無菜單料理。 景色如詩、美饌如畫,為每位賓客打造不同凡響的品味旅行。

02-2666661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二段30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兩支有限公司
兩支有限公司
兩支北方麵食館

<兩支>名稱源自傳統筷子,看似平凡,自古即表吉祥之物,有齊頭並進、成雙成對寓意,更蘊藏豐富悠久的文化內涵,故取之。 發跡於土城的在地餐館,以北方麵食起家的兩支,傳承了北方麵食的各種經典小吃;麵食類裡的紅燒牛肉麵於2022年榮獲台北牛肉麵國際大賞「金牌獎」;熱炒類也不遑多讓的深受饕客喜愛。如此豐富的菜色讓消費者具有多樣性的選擇,更是證明師傅的專業度與其功夫。

02-22629888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236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27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襪莎米商行
襪莎米商行
武媽牛肉麵

本店嚴選台灣黃牛肉,用蔬果和牛骨湯熬煮,不添加化學添加物,給每位客人最天然美味的牛肉湯

02-2621378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29巷1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泰之初早午餐
泰之初早午餐
泰之初早午餐

一群有理想的年輕人四處探訪,將各國料理特色融合後創新研發,以泰式風味為主柚出發,融合了各種新元素, 使得Brunch不再只有義大利麵和美式餐贴 故名泰之初。享受美好的一天,就從泰之初開始吧!

02-22585228
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61號(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包裝: 包裝:
採購:
童話咖啡館
童話咖啡館
童話海景咖啡廳

一片海洋,一杯咖啡,寫著我們的童話故事 希望來到店內的客人,可以暫時遠離塵囂 享受童話般的美好生活

02-26369650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252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我家廚房小吃店
我家廚房小吃店
我家廚房

我家廚房由一家人”三代五口”,秉持著”新鮮、自然、健康”的理念經營。 由西華飯店前副主廚”阿孝師”掌廚,將五星級飯店料理、品管的理念帶入這裡,各式餐點皆為現場烹調,絕不使用調理包、味精及人工添加物,盡可能使用台灣食材。 海鮮則由生長於澳底漁村的老闆娘親自挑選採購,由她嚴選把關,將新鮮自然的美食呈現給大家。 我們的用心,讓您吃得安心

02-22156700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5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榕堤水灣餐廳
榕堤水灣餐廳
榕堤水湾餐廳

設計發想是從創辦人看到榕樹的葉子掉落土地開始~ 親自帶領公司內部團隊(包含:來自峇里島當地設計師)經過整整一年不斷開會討論。 將榕樹葉形融入屋頂,當夕陽下山時,與榕樹葉型茅草相呼應,閃耀大自然的光芒。 為呼應融合榕樹、淡水河景與紅磚外牆...選擇茅草、木頭與竹子等自然原始建材融入週邊環境! 從峇里島帶回原汁原味的每一個細節,從建材、裝飾、座椅…等家飾,色彩(以藏青色為基礎)融入「波希米亞」風格的浪漫與慵懶,把峇里島的意象帶來! 希望讓每一位進來的客人在這裡得到真正的放鬆與心的療癒!

02-2629005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古早厝小吃店
古早厝小吃店
深坑古早厝

提到深坑,大家的印象都是臭豆腐 而又有多少人知道深坑老街的第一間麻辣臭豆腐是哪一間呢?就是『深坑古早厝』! 深坑古早厝的麻辣臭豆腐用的是在地山泉水做的非基改臭豆腐,花了近30年時間,在深坑這條老街上闖出了一片天,也成就了人人口中的『深坑臭豆腐』!

02-26622534(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40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千冠有限公司
千冠有限公司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的梁培松主廚,除了時常在美食競賽中獲得大獎外,更擔任多家星級飯店及大型餐飲集團主廚顧問。 梁主廚十六歲踏進料理界至今30年了,從沒忘記師父交待:做吃的是良心事業,所以一路走來戰戰競競,不敢或忘。經過三年的蘊釀,從湯底、肉品、海鮮、不斷的遍訪廠商試吃,終於成就了”肉老大頂極肉品涮涮鍋”。 “肉老大”以款待朋友的心情為出發點,使用的肉品及食材皆是上上之選,給料也十足大方,履獲媒體報導。加上開店地點、用餐空間、服務態度都用心規劃,因此常有客人不遠千里來用餐。 尊重客戶、舒服環境、鮮活食材、專業客服等四大理念。讓您不管是家庭聚餐、同事聚會、朋友聯誼,都能在”肉老大頂極肉品涮涮鍋”店中,得到大大的滿足。

02-2928130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辰社旅行社金山分公司
辰社旅行社金山分公司
郭澎ㄟ灶腳(風藝術營區X金包里號驛站)

品牌的創立,是因為我們曾經有個廚藝出色的總舖師小叔叔,因他英年早逝,我們一直懷念著他的味道,而郭澎繼承他的手藝,希望讓每個游子來到北海岸,可以品嚐到小漁村的風味! #蟹逅春雨煲 當鮮美的萬里蟹遇見春雨,是多麼美麗的邂逅。煲湯湯頭鮮美,一口入喉有著滿滿的感動,懷念的味道在口中交織蔓延開來! #嗶嗶啵啵蛋炒飯 使用金山市場飛魚卵香腸下去快炒,每顆米飯粒粒分明,入口後飛魚卵在口中飛舞跳動著! 兩樣主打菜色都傳承郭阿叔濃厚古早味,以及北海岸在地旬味,感動每個人的味蕾!

0935570077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3-2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楊媽媽小食堂
楊媽媽小食堂
楊媽媽小食堂

1991年楊媽媽為貼補家用遂至姻親「三姐妹阿給」淡水老店學習阿給的製作後而創立。 32年來,從無名小店到「楊媽媽小食堂」,是許多老主顧記憶中的好味道,與令異鄉遊子們懷念ㄟ滋味。 在疫情衝擊下於2022年接獲阿給&甜不辣禮盒訂單出貨至美澳等地,將傳統小吃讓身在國外的台灣人吃到家鄉美味以解鄉愁,那份感動是我們無上的榮耀。

02-2281002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247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59巷2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阿基師觀海茶樓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阿基師觀海茶樓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淡水漁人碼頭分公司

「阿基師觀海茶樓」保留傳統港點推車,以頂級食材、道地港式菜色及無敵海景的餐廳景觀,蟬聯五屆世界奢華餐廳獎,自開幕以來,受到國內外饕客的喜愛,端出的港點沒有多餘裝飾,而是強調實實在在的食材原味以及主廚團隊的精湛手藝,再加上就位於北台灣最美的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內,一邊吃飯還能一邊欣賞淡水河及觀音山景緻,白天、夕陽、夜景都美,景觀一級棒,讓顧客味覺視覺雙重享受,是淡水必吃美食餐廳!

02-26287777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米詩堤極北藍點
米詩堤極北藍點
米詩堤甜點王國有限公司新北石門門市

米詩堤極北藍點,地處國境之北,也被喻為台灣最北邊咖啡甜點店之美名,全白建築正對大海,原本是廢棄的軍營,透過環境的整體營造,加上獨特美味的甜點及飲品,成為北海岸熱門造訪景點,

02-2638395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門區八甲小段1-101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豐味肉羹
豐味肉羹
豐味肉羹

靠著從城市裡大飯店學回來的廚師手藝,酌磨著「肉羹」在瑞芳的市場性,初期也靠著礦工朋友們的支持,經過不斷的口味調整,才有今天仍然深受歡迎的豐味肉羹。 談到礦業,老老闆和老闆娘有很深的記憶,他有親人是礦工;來到異地,地處交通要鎮,他的第一批老主顧也多是礦工,他回憶礦工當時常常坐在他攤子前的長板凳上一邊吃肉羹、一邊等換車的空檔,大夥兒雖是隨意的聊著天,卻有著一樣的心聲。 人今天進了礦坑,不知還有沒有明天?平日一起等回家車的礦工伙伴,若是今日不見蹤跡,恐是凶多吉少。老老闆和老闆娘見多聽多,格外珍惜與老顧客相處的緣分,也發展出一套特別的「老主顧」哲學。

092031246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35巷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萊茵城堡咖啡館
萊茵城堡咖啡館
萊茵城堡咖啡館

萊茵城堡咖啡館2009年從天母開業,獲選2010台北市優質咖啡館Top30第一名及2011嚴選優質咖啡館,2015年選擇家鄉淡水開業,提供自家烘焙精品咖啡,堅持烘焙前後手工剔除瑕疵豆及少量多樣客製化烘焙及禮盒。 店內提供手沖、虹吸式精品咖啡及冰滴咖啡,搭配自家栽種生菜的全麥三明治、法式薄餅、鬆餅、手作甜點等。讓您感受到滿滿幸福滋味!

02-2626898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4之1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三姐妹農家樂
三姐妹農家樂
三姐妹農家樂小吃店

這是一個快樂的地方⋯ 這是一個懷舊的場所⋯ 這裡的菜色有爸爸的傳承⋯ 這裡的菜餚有歡樂的滋味⋯⋯ 三姐妹農家樂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磺嘴山腰上海拔350公尺,背靠陽明山國家公園,面對金山北海岸⋯空氣清新視野遼闊 山區天氣多變⋯時而陽光高照時而山嵐飄渺雲霧繚繞⋯ 雨露滋潤了農田,種植的蔬菜鮮嫩好吃⋯ 1~3月有白白胖胖的蘿蔔,比水梨還鮮甜 4~7月桂竹筍、綠竹筍、各式瓜類時蔬盛產 8~9月地瓜、南瓜收成,尤其是台農57號地瓜香甜鬆軟沒得比 10~12月割菜、韭菜、珠蔥、高麗菜⋯ 美味菜餚是產地餐桌零距離呈現

02-24929096
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大坪24號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包裝: 包裝:
採購:
邱記龍鳳腿 牛肉麵
邱記龍鳳腿 牛肉麵
邱記龍鳳腿

"邱記"為四代手藝傳承,三代傳統古早味經營傳統,兩代於汐止觀光夜市落腳已歷15年頭, 五年前成立後廚將產品標準化、規則化,以達品質固定,傳承古早味外並加入創新元素,在合理的範疇內使用更美味可口,去油去膩,清爽不死鹹,更貼近現代的健康標準又不失手工情感,希望能透過不斷努力,將匠人的情懷延續及拓展。過去軍中糧草不濟,無法備齊三牲此軍中謀士獻計,其中口感來自以豬網紗包覆魚漿裹成雞腿狀入油炸之口感外酥內彈牙,一口輕微卡茲聲換來睡中美食之魂,以此代替三牲祭拜天地,國姓爺採納此建議祭之,祭祀後果然風平浪靜,天下美食、唯此不破、海陸空和而為一,堪稱美食界龍鳳,多言無益,一試便知。

02-8691639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12號台鐵橋下

包裝: 包裝:
採購:
金山芋圓王
金山芋圓王
芋富企業社

金山芋圓王創立於2013年,採用在地純天然農產品,純手工製作 結合傳統工序及創新想法 創造全世界最大的芋圓 大量利用在地農產品特色及增加地方就業機會 促進地方觀光產業興起 也替在地農民消耗滯銷之農產品 金山地瓜因緊鄰大屯火山 肥沃的火山地質黑土壤 使種出來的地瓜 地質細膩甜度高 金山跳石芋頭因天然獨特海風梯田水耕種植法 使芋田口感更加綿密且香甜 但伴隨海風長大的芋頭 產量也特別少

02-2498999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04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四姊妹海鮮餐廳
四姊妹海鮮餐廳
四姊妹海鮮餐廳

當初是林美照女士,也就是四姊妹的媽媽,她有著6個妹妹1個弟弟,在1965年也就是美照18歲的時候她勸她的爸爸買下這塊只有一樓店面的地,並且帶著姊妹們一起在這個位置賣藝品(貝殼小鏡子、貝殼小吊飾….),之後是賣一些乾貨(小魚乾、魷魚絲…)美照說當初的時機很好,有很多的日本觀光客,所以當初的錢很好賺,只要你肯賺不怕沒錢賺,再等到美照28歲時,有了4層樓的店面,並且開始了海鮮餐廳,後來生了四個女兒慢慢接手後,便有了四姊妹的店名了。 對於四姊妹餐廳,由第二代接手後生意做得愈來越好,也許是因為有從小的耳濡目染,也許是有著女性廚師的堅持,更也許是看到顧客飯後的幸福滿足,所以能讓我們堅持下去,四姊妹認為吃飯不單單是填飽肚子那麼簡單的,你不講究,我們幫你講究。

02-2492160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萬里區柳里港東路160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喜臨門時尚會館
喜臨門時尚會館
喜臨門飲食有限公司

十年前一心想要讓三峽有家優質的宴會館,且不論大宴小酌都要高貴不貴,讓所有消費者都能辦場賓主盡歡、體面的宴席,於是創建了喜臨門時尚會館。寬敞的空間,新穎完善的設備,天然食材的手做料理,敬業的專業團隊,以人本精神為核心的經營理念;一路走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喜臨門定會傾全力來完成賓客對我們的期待。

02-2673611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峽區三民生街64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二號倉庫咖啡館
二號倉庫咖啡館
二號倉庫餐飲店

為延續在地文化情感而建立二號倉庫餐飲.文創品牌,是三芝地區主要地方特色餐飲及文化傳承者,致力於發展文化、創意、藝術、農業等範疇,並推廣地方特色餐飲、農業文化經營及藝文原創加值經營。 二號倉庫,前身為新北市三芝農會的兩座老倉庫,分別為1號米糧倉庫及2號肥料倉庫,後來為延續在地文化而在民國九十年修改成文創空間(1號倉庫)和餐飲空間(二號倉庫)至今。

02-26361052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芝區中山路一段4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金牌國湯雞
金牌國湯雞
伊柏亞國際有限公司

丁酒雞,現代人稱為麻油雞,早期用來慶賀生子添丁,而分享給親朋好友與土地公還願的吉祥美食湯品。陳志昇主廚便以台灣原創、經典、吉祥的麻油雞,代表台灣國湯和世界各國名廚競爭,一舉拿「2016年國際廚藝大賽金廚獎」。 為了讓名揚國際的台灣麻油雞能持續精進廚藝與養生,我們創辦了金牌國湯雞,嚴選六斤重的放山土公雞,湯頭熬煮八小時以上,搭配十二種珍貴養生中藥、陳年藥酒與天然紅甘蔗熬煮,佐以獨特沈香黑麻油,好吃美味又補氣血養生,要讓全世界可以享用到來自台灣的金牌國湯雞!

02-22218479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0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三葉活海鮮
三葉活海鮮
三葉小吃店

手藝代代相傳的三葉活海鮮,是野柳一帶具有40年 歷史的老字號店家。 近50年的漁夫時光,讓老關林添隨著年紀與 經歷漸漸失去聽力也顯得不特別愛說話,但 一聊起出海卻馬上面露慈祥的笑,「出海 點都不辛苦,很快樂!」說著漁業的歷史、 船隻的變化、過去在海上與其他漁民吵吵鬧 鬧佃幸福的日子。 第一代老聞林添從小跟著父親出海, 17歲就當上了船長的林添,隨著規模漸大便決定築起一間能料理自家漁獲的海鮮餐廳。現今的三葉已由第二代與第三代接班,4艘自家漁船天天現撈,三葉門前的水缸隨時都是滿滿最新鮮的海味。 螃蟹是三葉家的招牌料理,邏揮蓍腳的花蟹伴著洋 蔥、生薑、蒜頭、辣椒爆炒後,放入特調的醬汁與調 料悶煮,再撒上蛋液:蔥段,蟹肉綿密鮮甜而飽滿, 蟹鉗才剛壓下蟹肉的湯汁就沾满了手,這才知道什麼 叫「吮指回味」!

02-492313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74-16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
泰北晉國泰式料理(目前歇業中)
泰北晉國泰式料理(目前歇業中)
泰北晉國泰式料理

來自緬甸姐弟倆在台創業,剛開始只單純的喜歡 做美味佳餚,分享給身邊的每個人。後來覺得開一家 有店面的方式分享給喜歡美食的人們與填飽肚子的顧 客們

02-29263384(到店前建議先電聯確認)
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哈拉廚房飲食店
哈拉廚房飲食店
Halal清真泰式廚房

清真泰式廚房的成立源至於母親的心願,所以本餐廳秉持著媽媽的理念為身在台灣的穆斯林教親們提供一個既安心、衛生又符合教義的平價餐點;對於一般非穆斯林的台灣朋友也能透過這個環境,不僅能夠了解到穆斯林文化外還能品嘗到美味的泰式料理。

02-2924865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9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大姊的店
大姊的店
大姊的店新加坡料理

店主於新加坡時,因喜愛當地食物,返國時於因緣際會下興起開設新加坡料理之念頭。便於105年在三重電信街出發。開始只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感謝三重鄉親的支持鼓勵,漸漸站穩腳步而受到喜愛,更於108年搬遷至集成路擴店經營至今。

02-2977117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1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印食堂小吃店
印食堂小吃店
INDO FOOD 印.食堂|印尼料理 印尼美食

印食堂創於2016年,老闆娘原以看護職業服務眾多病患,因小朋友念書嘗試做生意,印尼華僑身分及喜歡烹飪的緣故,也造就印食堂誕生。創業過程發現新住民及移工問題,他們的新生活、新工作資源較為弱勢,我們會主動協助溝通語言及文化上的差異。我們要推廣印尼的美食及文化,傳遞到台灣這份土地上,讓更多人認識印尼。

0922-531693 (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35巷3弄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旺旺來  亞洲咖哩屋
旺旺來 亞洲咖哩屋
旺旺來 亞洲咖哩屋

出生缅甸仰光的老關劉祥明,移居台灣後,原本是經營照相館,生意受到數位相機衝擊時,他思考要如何轉換跑道,他想起在家鄉時,和印度人學到的傳統香米飯料理。

0909-63766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2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
文山包種茶茶包禮盒
文山包種茶茶包禮盒
白青長茶作坊

文山包種茶香味可分香氣與滋味兩種,香氣清晰優雅,柔和的花香聞而不膩,入口生津落喉回甘潤韻滋味無窮。外觀似條索狀色澤翠綠茶湯呈現蜜綠鮮豔且帶金黃色。

02-2665727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坪林區坪雙路二段1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谷芳有機蜜香GABA茶
谷芳有機蜜香GABA茶
谷芳茶業有限公司(谷芳有機野放茶園)

谷芳只採摘生長期7-10天的細芽嫩心,白毫濃密、茶質細緻、濃稠、高雅、甜潤、不苦澀,茶饕客收藏茶之臻品。

02-2671173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峽區嘉添里12鄰白雞觀光商場153-7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金山有機地瓜
金山有機地瓜
金山區農會 陳家農舍

金山地瓜"顧名思義是種植在新北市金山區,以台農66號紅心地瓜為主,北海岸因長年海風吹拂,日夜溫差大、土壤帶鹽及排水良好而以鬆綿香軟聞名全台,因獨特的地理條件,生產的甘藷採用無毒耕作方式,無噴灑農藥及除草劑,採用有機質肥料,自費檢驗400項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檢驗,均無檢出。

0920-885-36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金山區下六股2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熟成蜜(小雪/春分/穀雨/小滿)
熟成蜜(小雪/春分/穀雨/小滿)
蜂樺蜂蜜專賣店

以友善環境自然放養的方式養蜂和採蜜,與大自然共生與蜜蜂共好,用心培育健 康充滿活力的蜜蜂,建立起人與蜂之間的默契。因應氣候變化「逐花而居」,因此在不同季節仍然可以品嘗到 不同口感、香氣、酸度的蜂蜜。

02-2672090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192 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醇厚 702 喬木紫芽紅茶
醇厚 702 喬木紫芽紅茶
潼漾國際文創有限公司

含豐富「原花青素」高價值成分。香氣清新淡雅,滋味甘甜,後韻極為渾厚,口感特殊的台灣紅茶滋味。

0928-037-97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298巷11號2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
藏‧品茶 茶倉系列
藏‧品茶 茶倉系列
台華陶瓷有限公司(臺華窯)

全瓷化瓷器結合氣密式鋁合金瓶蓋,外形大器有型,容量充足,是收藏茶葉安全健康的好容器,又能代表新北市地方產業特色,送禮自用都是最佳選擇。有「富貴有餘」、「五世其昌」、「牡丹迎春」、「青花蝴蝶」四款圖紋可供選擇。

02-2678000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426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Trifresh抗菌除臭襪
Trifresh抗菌除臭襪
吳福洋針織股份有限公司

穿七天不臭Trifresh抗菌除臭襪,可於10秒內解決腳臭的問題。其纖維為本廠獨家研發抗菌除臭纖維,結合日本奈米抗菌纖維及紡織研究所抗菌纖維,並黃金比例結合綠環保天絲棉Tencel及精梳棉開發而成,提供雙腳最強舒適的除臭襪。

02-2603500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林口區工二工業區工九路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繽紛新北瓷墊
繽紛新北瓷墊
宏洲窯業股份有限公司(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鶯歌以陶瓷文化為著名特色,其陶瓷產業發展既廣且深,尤其在政府推動「一鄉一特色」觀光產業政策下,更彰顯陶瓷產業聚落在新北市的重要性。宏洲磁磚觀光工廠是繼陶瓷博物館及陶瓷老街成為鶯歌區的新亮點,以磁磚為主題來詮釋地方特色與陶瓷文化價值,磁磚業要以不同的思維來突破往昔的開發障礙。

02-8678278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230巷16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清風B:茶箍(3入組)
清風B:茶箍(3入組)
東林百貨行(水柳角68)

水柳角的第一塊『茶箍』,象徵阿嬤的智慧傳承,及人與人之間關懷與熱情,遵循古法,原汁原味的茶籽粉及茶油皂原料,還有傳統手工製皂工法。質樸、精純、環保,溫和和自然,洗感好,適去角質按摩全身肌膚及全家人使用。

02-2665827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里水柳腳路6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花藝許願瓶
花藝許願瓶
宥美有限公司

將 LED 銅線燈置入試管瓶中,並將花束插入其中,讓整個產品擁有花藝和燈飾的元素。

0931-637-50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樹林區龍興街 13巷 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茶山房新北好禮
茶山房新北好禮
翠山房事業有限公司(茶山房)

茶山房手工皂於新北市三峽區深耕逾十年,傳承六十年老皂廠美盛堂熱煮製皂工法,秉持良心精神,搭配獨家抽檢技術,以台灣寶貴的原物料入皂,開發出眾多深受國人喜愛的手工皂。

02-86718822*1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7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泰雅藝術茶杯組
泰雅藝術茶杯組
鐵木亞沙藝術工作室

透過創作重現泰雅族人早年的生活實境,筆觸樸拙且具童趣,用色繽紛大膽,自然可愛,流露出原始自然的美感。

0955-686-59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3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
太鼎食府-麻辣肥腸鴨血臭豆腐鍋
太鼎食府-麻辣肥腸鴨血臭豆腐鍋
太鼎食府(一粒粽商行)

堅持只用業界唯一最高等級100%純鴨血、深坑在地老店非基改臭豆腐及頂級大腸頭,並將頂級四川大紅袍花椒及朝天椒等數十種珍貴中藥材加入雞豬骨蔬菜高湯一起燜煮,鴨血口感如果凍般滑嫩、臭豆腐軟嫩入味、家傳老滷大腸頭Q軟帶勁、湯頭麻香帶勁辣而不嗆。

02-2663203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109號之1

包裝: 包裝:
採購:
寶柚茶
寶柚茶
八里柚香農場股份有限公司

以八里在地文旦柚之柚皮及柚子肉製成,天然風味,適合冷熱水以4~5被沖泡,或塗抹麵包、吐司風味更佳。烤肉時拌入醬油,烤肉片、雞肉,清爽解膩,酸甜滋味非常特殊。

02-8630335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八里區荖阡里6鄰34之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烏來馬告麻辣花生
烏來馬告麻辣花生
有限責任烏來泰雅農特產品生產合作社

全新美味食覺大享受,烏來有機馬告,營養補給滿點,嚴選台灣頂級大花生。

0937-169-58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西羅岸路1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鵝肉飯即享包
鵝肉飯即享包
呈信食品行(呈信傳統鵝肉店)

內容物包含鵝肉、調味過的鵝高湯以及油蔥酥,不單單可以配飯做成鵝肉飯,還可以搭配湯冬粉、拌入燙青菜、煮鵝肉粥等等,連小孩跟銀髮族都愛吃。 鵝肉營養價值高,其蛋白質含量比牛肉、羊肉都高很多;脂肪含量較低,且多為有益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

02-2927709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4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大嬸婆掛爐黃金甘蔗雞
大嬸婆掛爐黃金甘蔗雞
伊柏亞國際有限公司(周大心美食王)

獨特醬料與私藏的製作手法 搭配上成熟放山土雞有嚼勁的肉質,精純的火候控制,費時煙燻至黃金色表皮,出爐一隻隻鮮嫩多汁的台灣黃金甘蔗燻雞,美味的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停不下來的好味道!

02-2248777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211號5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阿婆鐵蛋
阿婆鐵蛋
阿婆鐵蛋有限公司

不惜成本使用龜甲萬醬油、胡椒粉、以及特製中藥五香滷包來製作;然後經過三個小時漫長的滷製過程後,再慢慢的風乾;並每天重複依此程序製作,持續一星期後才算完成鐵蛋的製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02-2625162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5號之1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果木微 冷薰雞胸(舒肥)
果木微 冷薰雞胸(舒肥)
喬元手創食品有限公司

嚴選優質雞胸,肉質鮮嫩,煙燻入味。想做快速料理時,果木煙薰雞胸更是入菜必選食材,不用額外調味即可做出一道道鮮美料理!

02-2206677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288巷4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羊師兄羊肉爐
羊師兄羊肉爐
瑞豐小吃店(中華店)(羊師兄溫體羊)

國產羊肉,品種為奴比亞閹公山羊,是國產山羊肉最高等級,鈣、鐵、維生素D及蛋白質高居其它肉品,有別於進口冷凍羊肉,國產山羊肉到消費者時間短,營養且無腥羶味、肉質較佳,肉質鮮甜、肥瘦適中肉質有彈性,油花分布均勻,特性為肌肉纖維較長、較具彈性,肉質風味及香氣更顯濃郁。

02-2994717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莊區中美里中華路一段112號1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熔岩黃金泡菜禮盒
熔岩黃金泡菜禮盒
澄鄉廚房

熔岩黃金泡菜為澄鄉廚房特殊研發產品,取自乳化紅蘿蔔的天然色素且帶有迷人的奶香風味,市面上絕無僅有,專為本次徵選後上架限量販售。

02-2855959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仁華街80巷8弄7號1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椒糖Lo.Ve三重奏
椒糖Lo.Ve三重奏
邁兆食品有限公司(賣灶Lo.Ve)

一道 嚴選食材以西式花草混搭中式香料 融入陳年老滷低溫舒肥入味 二道 中西合璧 獨家底料 密煉緋紅椒麻湯汁 滷味二次熟成 三道 搭配三星蔥、越式河粉、秘制金(菜)磚(心)沖澆上靈魂椒麻辣油

090921-491-12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
微醺馬卡龍-波本威士忌佐鹽烤杏仁
微醺馬卡龍-波本威士忌佐鹽烤杏仁
三口幸福烘焙 Thank You Bakery(冠福國際有限公司)

首支微醺馬卡龍中的烈酒,搭配整顆飽滿的鹽烤美國加州杏仁果,鹹香果仁、威士忌香氣、可可苦中帶酸的交織呈現,帶給你彷若深夜獨飲的大人甜點時刻。

0908-768-52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野樂茶-文山包種茶
野樂茶-文山包種茶
也樂商號

茶樹栽培於生態原始的山嶺,嵐霧飄忽,茶草共生,野生動物出没其間,因之茶質柔韌強健,茶質豐富,再配合獨特的製茶工藝輕發酵,終製出包種茶的鮮爽與優雅花香,此為從採摘作工到沖泡品飲俱細緻講究,活色生香,故博得台灣工夫茶的美譽。

02-29145134(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16號3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手工柴燒麥芽膏禮盒
手工柴燒麥芽膏禮盒
石碇竹柏苑

以石碇純凈山泉孕育黃金麥芽草,待麥粒生長酵素含量最高時采收備用。 嚴選臺灣在地優質糯米,以木桶柴火大灶蒸出糯米迷人的柴火香。 麥芽膏甜度產生之靈魂步驟, 酵素與澱粉兩大主角缺一不可,酵素來自麥芽草,澱粉來自糯米,兩者天然穀物發酵產生的還原葡萄糖。

02-2663230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潭邊里石崁35-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三色手工麵線
三色手工麵線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行

石碇許家延用傳統手工麵線的13道工法用時間與力道拉製,將石碇茶原素與新北樹林特產的紅麴加在麵團裡頭,不用再添加化學的自然,傳承古法的好口感。以手感版畫表現山城的靜謐美好,一一刻劃於內盒中,美味好禮三色手工麵線,不只是麵線而是每一口都吃的到製麵師的講究功夫,與在地特色。

02-26633004(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三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地瓜千層酥禮盒
地瓜千層酥禮盒
安妮菓子工房股份有限公司(亞尼克萬里創始店)

嚴選台農66號紅心番薯,並選用頂級無鹽發酵奶油,不添加其他調味品,完整保留地瓜原始的甘甜風味,並帶來柔滑細膩的口感。新鮮現烤的地瓜千層酥運用麵糰層層堆疊、裹油與擀壓的技術,讓表皮擁有層次豐富的香酥口感與奶油清香,再搭配綿密濕軟的地瓜內餡,口感細膩芳香!包裝復古獨特,充分展現地瓜千層酥的特色!

02-8797899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27-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造型肉干
造型肉干
阮的肉干有限公司

採用台灣豬後腿肉厚實又有嚼勁,新創造型制模技術搭配炭火烘烤,帶出肉干軟嫩香甜的迷人口感,一口用力咬下 財運錢運福運齊咬來。

02-2980557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4段27號1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東京野莓可可
東京野莓可可
東金巴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巧克利用純度85%的可可豆製成,採用覆盆子、大湖草莓及野莓調製而成的夾餡,讓原本厚實口感的巧克力增添了清爽度,縈繞在口中的微苦並帶有野莓味的酸甜,餘韻猶存。

02-2695869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冰烤舒芙蕾
冰烤舒芙蕾
武藏國際有限公司(武藏野の洋菓子)

如空氣般輕爽無負擔的舒芙蕾,使用日本優格及日本起士下去製作,製程中不加一滴水,切開軟綿的舒芙蕾,可以聞到淡淡的起士優格香氣及蛋香味,一口吃下,慢慢在口中化開來,令人難以忘懷的夢幻甜點。

02-8601988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祁門精選濾掛咖啡
祁門精選濾掛咖啡
祁門有限公司

1.日式碳燒-精選濾掛咖啡 *5包 重烘培與焦香氣味,擄獲男性的味覺,更是早晨不可或缺的提神必備良品。 2.藍山風味-精選濾掛咖啡 *5包 最受喜愛咖啡果香微酸,年輕女性的青睞。 3.老饕咖啡-精選濾掛咖啡 *5包 適合喜愛咖啡香氣,但又怕失眠的銀髮族的最佳入門首選。

02-2692142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7-1號4樓之2

包裝: 包裝:
採購:
金蕎東方美人餅
金蕎東方美人餅
金蕎食品有限公司

茶香馥郁與奶香醇濃相互交織,芝麻香脆增添了口感,「東方美人餅」是把新北市好茶從杯裡茶湯端到案上,化為別具風味的伴手茶點。

02-2249-445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新北馬告啤酒
新北馬告啤酒
星羽有限公司(DB精釀啤酒)

釀酒師最鍾愛的德式大麥啤酒,加上台灣原住民的山胡椒『馬告』冷泡,讓澄淨的金黃酒體,醇厚的麥芽香氣,竄出馬告獨特檸檬和胡椒香氣,平衡卻帶有辛香驚喜,散發台灣獨有個性。

03-470581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143巷15號2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包種茶雪花餅
包種茶雪花餅
得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為了不讓莓果的味道蓋過茶香,我們調整了原來配方中甜度較高的葡萄乾和青提子,只留下了蔓越莓,另外新增了堅果來增加口感,保持了原來雪花餅特色的豐富口感。

02-2910122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3號1F

包裝: 包裝:
採購:
雲峰手工棉布裝高山烏龍茶茶包
雲峰手工棉布裝高山烏龍茶茶包
雲峰茶莊

為顧客著想為出發點,找到最原始的材質,無漂白的紗布袋,手工一包一包的包裝,免除顧客的所有疑慮,用完整的茶葉,而不是碎形茶,讓品飲茶包也能是種享受。

02-2621296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46號2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磯燒九孔鮑
磯燒九孔鮑
新北市貢寮區漁會

本產品使用貢寮地方特色養殖”九孔鮑”製成,漁民利用海水流動、潮汐交替頻繁的潮間帶養殖,故肉質飽滿鮮美、有彈性。

02-2490119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貢寮區真理里新港街91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新北市農會文山茶共同產銷推廣中心
新北市農會文山茶共同產銷推廣中心
新北好禮禮盒-六色茶

「文山包種茶」外觀緊結為條索狀,色澤墨綠鮮麗茶湯蜜黃碧綠,明亮悅目入口醇郁濃厚芳香撲鼻,落喉圓滑甘潤帶活性回味無窮。「文山包種茶」為半醱酵茶中最輕醱酵茶,是特別著重香氣條形的茶亦俗稱「文山清茶」以新北市文山區所產者為最優。

02-2914390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乖筍ㄚ
乖筍ㄚ
龍鳳堂(龍鳳堂餅舖)

「乖筍ㄚ」節節高的獨特造型,出自餅藝世家的第三代,結合老師傅的古早味,希望大家〝吃好筍出好子孫〞。讓符合現代養生又養眼的伴手禮,為社會祥和展現另一種食的文化。

02-2281060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4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芝久保生乳捲
芝久保生乳捲
藏野有限公司

「芝久保生乳捲」源自於「芝久保蜂蜜蛋糕乳捲」嚴選香醇濃郁的日本食材,將清爽的鮮奶油和蛋糕體結合出引以自豪的彈滑綿密口感;創作人「平井先生」以首次製作地點;日本東京「芝久保」來命名,藉平實的地名來紀念並提醒自己當年那份打拚的初衷。

02-8601988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碳烤拔絲地瓜片
碳烤拔絲地瓜片
藷童謠企業社(金山藷童瑤)

特製碳烤拔絲地瓜片,嚴選台灣地瓜製作,再加上一層麥芽烘烤,散發出濃濃的碳烤香氣,沒有一般拔絲地瓜片的油膩,香脆不黏牙。將碳烤拔絲地瓜片放入冷藏,口感會更脆更好吃!

02-2498228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6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豆腐麻糬
豆腐麻糬
寶桂的店(寶咪伴手禮點心屋)

有芝麻、花生、紅豆三種口味。 加入豆漿製作的豆腐麻糬,相較於純糯米製作的麻糬比較好消化、不易黏牙齒,不加防腐劑,是點心的健康選擇。冷藏時口感香醇、冷凍後有Q彈口感,提供您不同的享受。

02-2664539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14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
麻辣肥腸鴨血臭豆腐鍋
麻辣肥腸鴨血臭豆腐鍋
老深坑太鼎食府

正宗深坑在地名家製作,嚴選數十種中藥材與熬煮12小時的濃郁高湯融合一起,再加上大紅袍花椒的麻及朝天椒的辣,湯頭麻香帶勁辣而不嗆搭配深坑在地老店製作的臭豆腐、果凍般滑嫩口感的鮮嫩鴨血及家傳滷製的大腸頭,獨門名家鍋物,美味程度可是會讓人一吃上癮讚不絕口喔!

02-2663-203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109號之1

包裝: 包裝:
採購:
微醺馬卡龍-威士忌佐鹽烤杏仁馬卡龍
微醺馬卡龍-威士忌佐鹽烤杏仁馬卡龍
三口幸福

在大人味覺的字典裡,「微醺」是一種很美好的狀態,讓人多了份愉悅,多了點幸福,也多了些勇敢。我們在浪漫的馬卡龍裡加了值得品味的窖藏好酒,以及昇華味蕾感動的魔法,讓你無須臉紅心跳,也能入口佳釀;不醉,也可以微醺上癮。首支微醺馬卡龍中的烈酒,真正選用2011~2017年共獲得20座IWSC、CWSA…等國際烈酒競賽冠軍的「噶瑪蘭波本桶威士忌原酒」,是一支足以代表台灣烈酒的威士忌酒!特別搭配整顆飽滿的鹽烤美國加州杏仁果,鹹香果仁、威士忌香氣、可可苦中帶酸的交織呈現,帶給你彷若深夜獨飲的大人甜點時刻。

0936-35146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小瑞士捲3入禮盒
小瑞士捲3入禮盒
橘村屋食品有限公司

三種不同風味,蛋糕體鬆軟細緻,不甜不膩的口感,一次滿足挑剔的味蕾,小巧精緻,送禮方便。

02-2299-669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五路31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澄鄉招牌檸檬汁
澄鄉招牌檸檬汁
澄鄉廚房美食坊

無添加手做檸檬汁,設計精美禮盒包裝,非常符合現代的新北大城市送禮選項。配合黑貓宅宅急便送貨服務,可下單後從公司直接低溫宅配到客戶指定地點,既保鮮又方便。歷經幾年研發,用台灣在地的食材,連皮帶肉,調配出黃金比例口感,天然與美味並駕,適合夏天飲用,酸甜適中直接飲用非常方便。

02 -2855-959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仁華街80巷8弄7號1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富桂(桂圓酥)
富桂(桂圓酥)
墨牡丹食品有限公司

墨牡丹堅持使用天然的食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色素以及食品調味劑或香精,讓食材以最天然的風味呈現,全部手工製作,不使用任何預拌粉或調味過的半成品~新鮮和健康,是永遠享受美味的秘訣,也是Black.peony唯一的宗旨!!

02-2943-286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3段13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節氣臺灣茶啤酒
節氣臺灣茶啤酒
啤酒頭釀造

啤酒頭以此獻上台灣本地栽種的四款茶系列啤酒,讓收禮之人以此款精釀節氣茶啤酒禮盒,品飲臺灣四季芬芳。節氣啤酒介紹:1.「穀雨」加入了臺灣本地栽種的高山烏龍茶釀造,濃厚麥芽味和烏龍茶香搭配比利時酵母獨特的甘醇,顏色淡並保留瓶內發酵的酵母,是一首和諧的春天之歌。2.「雨水」以蘇格蘭愛爾 Scotch Ale 的渾厚麥芽香氣以及微甜尾韻,配搭台灣茶葉改良的特有品種「金萱」所帶來的香甜茶韻與淡淡奶香。3.「立秋」有著英系啤酒特有的飽滿麥芽甜香,佐以小綠葉蟬著涎過的「 東方美人茶」,讓蜂蜜味與熟果香氣融入啤酒中,重現百年前東西相會的傳奇史詩。4.「立冬」以比利時的雙倍啤酒特有的焦糖與水果酯香氣,佐以台灣的鐵觀音茶葉「中發酵,重焙火」帶來的熟果茶香。「質重如鐵,面如觀音」,正是這款冬季啤酒的最佳詮釋。

02-2974-589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0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天然手作義式柚香金萱冰淇淋
天然手作義式柚香金萱冰淇淋
舞茶實業有限公司

柚香金萱冰淇淋以金萱茶品種作為基底與花蓮鶴岡文旦花結合的產品。

02-8976-972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8號5樓之11

包裝: 包裝:
採購:
豆腐冰淇淋
豆腐冰淇淋
陳記豆腐養身恬點

選用石碇在地食材,百年豆腐、豆獎佔70%不添加香精、香料,所製成豆腐冰淇淋。保留豆腐香濃的豆香與焦香,恬而不膩清爽消暑。

02-2663-255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77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馬告肉干禮盒
馬告肉干禮盒
阮的肉干有限公司

「阮」在台灣話中是我和我們的意思,臺灣第一家也是唯一肉干以台語命名將品牌與在地文結合,把傳統肉干,創造出不添加防腐劑,全台肉汁含量最高,讓肉「乾」而不是肉「干」且更加美味!

02-2980-557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4段27號1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石碇功夫麵禮盒
石碇功夫麵禮盒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行

強調品牌識別的呈現加強品牌印象的外裝,內盒以製麵人、山城與自然山水,薈萃成純白的手工麵線,版畫的質樸與簡單明亮的色彩呈現在地人文質感。運用手作費工的劣勢,開發出只有古法手工才能作出來的麵,從最粗的烏龍麵,到手工麵線。除了原味麵線之外石碇茶原素與新北樹林的紅麴加在麵團裡頭這不只是麵,而是每一口都吃的出製麵師的講究功夫,與文化的傳承。

02-2663-3004(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三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文山包種茶
文山包種茶
白青長茶作坊

包種茶為輕發酵茶白青長茶作製作的文山包種茶以採摘軟嫩一心三葉茶菁培製 製作包種茶需要像對嬰兒般呵護的方式對待茶葉,小心翼翼極盡溫柔體貼。 經過不眠不休的照顧與製作下,茶葉花香自然生成,淡雅清馨似蘭花、桂花、茉莉花等香氣。

0972-103999(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坪林區坪雙路二段1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金月娘
金月娘
王師父食品有限公司

入口即化,滿滿馨香滋味,輕輕淺嘗,盡享繽紛口感,一口一世界,瞬間即永恆。酥脆鬆軟,香甜交錯,挑戰味蕾變換享受,唯獨皇宮密傳名點。

02-2920-537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8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太極茶包-文山包種茶
太極茶包-文山包種茶
也樂商號

自2011年成立以來,建立的品牌包括【野樂茶】、【在地果】、【小甜蜜】與【趣消暑】,均以時代感的設計表現出地方鄉鎮的魅力色彩, 【野樂茶】,於鶯歌燒製陶罐作為茶葉容器及帶有文化寓意的太極造型茶包,那是土地的人文。

02-2914-5134(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16號3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亞洛美典藏擴香瓶禮盒
亞洛美典藏擴香瓶禮盒
亞洛美精靈國度香氛觀光工廠

睿澤企業以20多年的香氛經驗為土壤,透過鶯歌陶瓷技術,在文藝氣息的薰陶下,孕育出獨一無二的陶瓷擴香瓶。文創陶瓷擴香瓶禮盒,結合鶯歌在地陶瓷文化與中國傳統薰香生活習慣,緊扣象徵吉祥的葫蘆意涵,以優雅的小蒼蘭花香及沉穩普洱茶香,讓天然香氛充滿於居家環境之中,既有裝飾效果亦借取富貴香氛之寓意。設計理念:文創陶瓷擴香瓶有三圓意涵,起源(取用葫蘆雙圓中的一圓,來呈現世界萬物的起源)、圓滿(大肚窄口的陶瓷外型,有豐藏富裕吉祥之寓,圖騰表現出瓜瓞連綿、花團錦簇的富貴圓滿意涵)、緣分(象徵你我之間相聚的緣分),禮盒外層鏤空雕花有窗櫺效果,整體色系上以青花瓷的藍白色展現典雅清風之感。

02-2677217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156巷5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食尚美味造型襪
食尚美味造型襪
吳福洋針織股份有限公司

食尚美味造型襪呈現一系列美食、甜點造型,如披薩、甜甜圈等經典美食,讓襪子不再只是穿在腳上。其擬真、趣味性的外觀,添增許多生活樂趣,作為禮品、伴手禮總是能成為許多話題。這一系列襪品有各式口味供人選擇,如披薩襪有夏威夷、美式臘腸口味;甜甜圈襪更有9種以上口味可挑選,如草莓、抹茶、花生雙巧克力等。這些看起來美味的襪子,其材質採用美國精梳棉,它的自然舒適感、透氣性、吸濕性是無可取代的。此外,吳福洋襪品製程都在台灣,並通過MIT認證和各式品質檢測,讓消費者在穿著襪子時,穿得舒適、安心。高品質要求結合創意巧思,使這一系列襪品,不再僅是腳上的襪子,更可以滿足消費者的視覺味蕾,而本產品也成為吳福洋最佳伴手禮。

02-2601-650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林口區工二工業區工九路3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
南瓜馬車蛋黃酥
南瓜馬車蛋黃酥
中山龍鳳堂食品有限公司

『南瓜馬車蛋黃酥』是採用臺灣在地的南瓜、重組的鹹蛋黃,牛奶餡讓整體的色澤層次畫龍點睛,加上師傅的巧手不僅在口感上加分在造型上更是享受。

02-2282-818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94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金時御卷禮盒
金時御卷禮盒
手信坊有限公司

手信坊金時御卷以推廣新北在地特色為出發點,以獨特Q軟麻糬皮包覆綿密蛋糕,嚴選金山地瓜加上鮮奶油為內餡,帶出鬆軟甘甜豐富纖維口感,入口即化層次豐富呈現高雅品味,手信坊期許成為新北市代表性伴手禮品牌之一。

02-8262-050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切達起司千層蛋黃酥
切達起司千層蛋黃酥
卡多利西點麵包店

摩登的橘色漩渦,採用切達起司粉製作包裹著獨家炒製的綿綿雪白豆沙與鹹香蛋黃,襯托出美感又好吃的切達起司蛋黃酥,更榮獲2016新北蛋黃酥節金品獎第三殊榮。

02-2270074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230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茶油麵線伴手禮
茶油麵線伴手禮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行

茶鄉石碇所出產的茶籽油,搭配許家麵線古法手作成的細麵線,一份濃濃古早味又很照顧胃的一份伴手禮。當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茶油麵線! 茶油的清香搭配鹹鹹的麵線,就是簡單又滿足的幸福滋味。

02-2282-818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三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台北客肉干
台北客肉干
阮的肉干有限公司

「台北客」以定義豚肉部位為主軸、純粹原肉直切概念,結合百年丸莊黑豆醬油與台灣龍眼木、運用專業的格紋工藝壓製,更以企業品牌作為美味的保證,掃描包裝上QR碼即可了解「台北客」食材配料來源。

02-2980-5576#102(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7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三好禮
三好禮
坪林區農會農特產品直銷中心坪林店

茶油的用途很廣,可空腹飲用、涼拌、炒菜、炒肉、拌飯、拌麵等,除了養身、保健,尚可用來護髮、護膚等。 麵線有茶香及山藥兩種口味,口感滑溜彈性足,無論湯麵、冷麵或乾拌麵皆適宜,茶油拌麵線簡單又快速,符合現代人生活忙碌之需求。

02-26657227#2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坪林區水德里北宜路8段301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碧螺春蛋捲禮盒
碧螺春蛋捲禮盒
金三峽食品有限公司

以三峽特有品種「清心柑種」,手採一心二葉嫩芽之碧螺春茶,研磨成天然茶粉製成碧螺春蛋捲,蛋捲扎實,口感香濃、酥脆。並與三峽區農會合作,將三峽最好的碧螺春茶製成茶包和蛋捲組合,呈現出三峽在地特色,象徵傳承三峽茶鄉“袋袋相傳”的文化和努力。

02-2680777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樹林區新興街37巷9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西瓜酥禮盒
西瓜酥禮盒
新格麥食品行

希望讓大家都有夏天的感覺,做出了夏天代表的水果"西瓜",分別做出了大紅西瓜(紅)和小玉西瓜(黃),外型小巧可愛的西瓜酥,有著西瓜療癒的造型,清爽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讓送禮也可以有更特別的選擇。

02-2228-190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中和區民樂路5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6味綜合米果子禮盒
6味綜合米果子禮盒
富品家傳統美食

台灣味和果子外型,包入六種古早味內餡,堅持台灣在地食材,以水磨法研磨出米的清甜滋味,小紅龜、金元寶的討喜造型,適合送禮、拜拜祈福,獲得壹週刊年菜推薦、非凡美食大探索、一步一腳印等各大媒體報導

02-24082157(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金山區中正路19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佳芬肉粽
佳芬肉粽
親密食品有限公司

將台灣地方風味的肉粽再發揚光大,找回簡單純粹的傳統美味。佳芬肉粽,使用台灣在地優質安心合格的食材、豐富的餡料、結合南北風味做法,呈現手工現做的傳統美食,粽子蒸透後放涼,完整整顆一口咬下,糯米口感香Q軟綿又不黏腻,風味絕佳,絕對值得您用心細細品嘗。

02-8686-987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379巷58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
台灣‧景點樂遊卡套
台灣‧景點樂遊卡套
大成刺繡股份有限公司

將活脫於平面之上的刺繡品製作成行李吊卡,透過刺繡品精湛密實的立體觸感及視覺效果,創造出細膩的產品質感,把台灣的特色景點,透過刺繡做表達呈現,無論是收藏或是贈與友人客戶,外出旅遊時攜帶,到哪裡都不會忘記你!

02-8512-3299#26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2-8號4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青花瓷墊
青花瓷墊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青花的文創設計,以眾多的青花瓷圖案和紋彩做基礎,透過美工設計團隊的巧思把鶯歌在地文化融入,創造出富有吉祥、祝福意念的圖案,將特殊釉料的豐富變化與青花瓷的樸實高貴特質位生活美學孕育美輪美奐的東方獨特風采,可做為餐桌上的隔熱墊,美化家庭食事

02-8678278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230巷16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薄胎瓷鶯華絕代茶杯組
薄胎瓷鶯華絕代茶杯組
金太子陶瓷工藝社

鶯歌為台灣陶瓷發展重鎮。櫻花代表著希望,「鶯」又與「櫻」諧音,故希望本產品能充分展現鶯歌文化特色,乘著希望飛翔,讓鶯歌風華再現,本產品由曾鈞源親自配土研發出像翡翠般的玉瓷,並以獨有薄胎技法呈現,在高溫1280度下還原燒成,使產品如玉透澈、薄如蟬翼,隱隱透出粉紫的光彩。兼具美觀高雅又可泡茶飲用。

02-2678-9261(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247巷88號之2

包裝: 包裝:
採購:
泰雅編織識別證
泰雅編織識別證
泰雅編織工作坊

將編織融入現代生活呈現在識別證上,在串些珠珠行程泰雅小米的特色,在泰雅族小米串珠為豐收的意思。讓整件作品提升價值與美感。

02-2661-688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環山路157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森林寶石手工皂木禮盒
森林寶石手工皂木禮盒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新北市愛盲土城工坊

蜂蜜、咖啡、包種茶,如同寶石般璀璨的台灣在地農產物。 為了萃取珍貴天然成分,我們使用傳統古法打皂,集結工坊身障員工心血,醞釀56天自然熟成,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將最純粹的滋潤成分獻給您。

02-2268-1886(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7樓之1

包裝: 包裝:
採購:
幸運茶具組
幸運茶具組
祥億陶瓷社

此組茶具係以幸運草的葉形來構成其整組的造型,壺身隨葉形成立體狀,大小適中,頗適合用來沖泡一般烏龍茶或其他茶類,把手及壺嘴接方便提拿又水流順暢,器身則是以天青汝窯,釉色凝脂而瑩潤,優雅柔美,精緻別巧

02-2679-7430(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56巷7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烏克麗麗DIY製作琴
烏克麗麗DIY製作琴
菁桐鐵道烏克麗麗工作坊

烏克麗麗DIY手作。一、可親自動手製作再送朋友。二、亦有現成品可當好禮贈送親友,烏克麗麗是帶給大家歡樂的樂器。 並以最具新北特色,平溪在地文化資產“天燈”作為響孔造型,讓樂器與文創結合。成為最具新北市特色的文創藝術品好禮!

02-2662268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平溪區菁桐街125號

包裝:一組共含1件 17吋烏克麗麗DIY製作(不含包裝) 包裝:一組共含1件 17吋烏克麗麗DIY製作(不含包裝)
採購:
皮革貓頭鷹造型後背包
皮革貓頭鷹造型後背包
達瑪拉散皮革工藝坊

貓頭鷹是布農族的吉祥物,獵人在深山裡只要遇到貓頭鷹,獵人就會有不少的收穫,貓頭鷹據有著帶來收穫滿滿、祝福之象徵。利用皮革製作貓頭鷹可愛的模樣,內層有貼心小口袋,可放置隨身小物,將貓頭鷹吉祥物背在後頭,相信牠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的收穫以及祝福。

02-2680-4865(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三段114巷3-2號

包裝: 包裝:
採購:
【把台灣國寶帶回家】生態手感影音杯墊
【把台灣國寶帶回家】生態手感影音杯墊
遠創國際有限公司

陶瓷吸水杯墊具立體浮雕,完全MIT並將生態保育結合3C,下載AR實境軟體並掃描吸水杯墊上的圖案,便會出現真實動物的影片,有如一本活的生態教科書。包裝中具有中英文說明,讓國外遊客能把台灣國寶帶回去分享,將台灣特色行銷國際。

02-2957-3519#63(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號10樓

包裝: 包裝:
採購:
石碇靈芝礦皂-礦工便當禮盒
石碇靈芝礦皂-礦工便當禮盒
寶萊詩三才靈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過去歷經大時代飄盪的台灣,偏遠山區的石碇台陽煤礦株式會社的每個礦工,縱使捉襟見肘,親愛的家人總費盡心思準備一和充滿愛的便當送到礦坑口,另一半滿心歡喜的飽餐一頓,充滿元氣,望著戴著頭盔的背影,心中盼一定要平安歸來的呼喊! 以愛為出發點,設計了礦工便當的手工皂禮盒,以礦石的黑色系為主,內含黑礦石、鏟子、吉祥避邪的靈芝黑皂等象徵礦工意象,雖然礦產業消失了,但希望繼續傳遞這份胼手胝足的精神。 今日村落的孩子們長大了,飲水思源,拾起這一塊塊的黑皂石,結合靈芝研磨萃取技術成分,與村落的爺爺奶奶奉入靈芝祥雲茵茵的平安如意意涵,黑皂石貼近,默不感受到親人企盼歸家的親密擁抱。

02-2258718(前往前或購買前請先電話聯繫)
新北市石碇區中民里十八重溪52-1號

包裝: 包裝:
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