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健全新北市企業財務體質計畫

健全新北市企業財務體質計畫

 

為使新北市優質投資環境獲得更充分有效之運用,以厚植產業競爭實力,並發展具在地特色之產業,本局自101年起即以積極招商行動,促使綠能、雲端、文創與數位科技等新興產業之發展,為健全新北市企業財務體質,提升資金融通能力,建構長遠企業競爭力。

本局針對不同產業,邀請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各中大型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作辦理說明會及相關財會、公司治理等課程。

承辦人聯絡方式: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 分機5293 高小姐

▲企業節稅減免諮詢

106年行政院通過稅改方案,將企業營利事業所得稅從現行的17%提高至20%,加上產業創新條例通過三讀修法,相關租稅優惠也引起企業關注。本局與臺灣省會計師公會協作,協助新北企業瞭解企業政府租稅減免優惠,進而指導企業克服租稅調漲的外在因素,增加企業的競爭力。

 

實施對象:登記在新北市之未公開發行公司。

服務內容:

1. 專線電話諮詢: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點至12點及下午13點30分至16點30分兩個時段,由專業會計師接聽專線,為您提供線上租稅減免諮詢服務。請打專線:(02)2960-3456分機5401。

2. 到府財務健檢:可電話預約到府財務健檢,設籍在新北市公司組團到府諮詢,組團至少3家企業並撥打專線: (02)2960- 3456分機5293預約到府財務健檢服務,或預約至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面對面的諮詢。

3. 企業租稅減免講座:企業租稅減免優惠說明會已於106年12月8日辦理完畢,請點擊下面的連結收視錄影檔或下載講義。

影片連結:

上半場

下半場

 

承辦人聯絡方式: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 分機5293 高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