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電競課程

電競課程

新北市電競基地自107年起辦理電競課程至今邁入第7個年頭,已培訓超過3,500人次的學員。

 

  113年度「電競Highlight全方位課程」,規劃適合初學者的「基礎班」及訓練實戰經驗的「實作班」,協助學員利用所學產製相關作品或應用,針對幕前、幕後、企劃、多媒體(Vtuber、AI繪圖)及女性議題等方向,設計包含活動企劃、賽事企劃、賽評、主持、裁判、製播、剪輯、AI繪圖、Cosplay經營等多樣化課程,全方位培育電競產業人才,成就聚光燈下的電競明日之星。

 

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表現優異者更有機會獲得相關實習機會,歡迎年滿15歲以上且對相關產業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一起加入臺灣電競市場的行列!

 

 

報名及保證金收取機制

一、課程免報名費,但需酌收保證金,出席率符合規範者於課程結束後退還:

(一) 因故缺席,最晚須於上課前一日至課程Discord請假專區進行請假,請假少於1/3者不列入缺席計算,但請假1/3(含)以上者,請假全以缺席論。

(二) 每月設立生理假1次機制,不影響課程保證金退還。

(三) 未依規定請假且未到課者,即視同曠課缺席。

二、個人報名及保證金說明:

(一) 保證金費用:報名1個班別保證金新臺幣500元整,如報名2個班別為1,000元整,以此類推;報名單一主題課程保證金為新臺幣300元整,如報名2堂課程,保證金則為600元整,以此類推。

(二) 中低、低收入戶資格者,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後,保證金可減免50%。

(三) 保證金退還機制:

  1. 全勤者,保證金全額退還。
  2. 缺席介於1/3含至1/2者,保證金予以退還2/3(以繳費$2,000為例,保證金予以退還2/3,即為$1,333)
  3. 缺席1/2(含)以上者,保證金全額不予退還。

三、團體報名及保證金說明:

(一) 人數要求:需達到10人以上方可以團體方案報名。

(二) 保證金費用:任一課程保證金均為新臺幣2,000元整,最高收取新臺幣20,000元的保證金(即報名超過10堂課程保證金均已新臺幣20,000元計)。

(三) 保證金退還機制:無論是否請假,所有課程出席率均需達到70%(生理假不計),保證金方可退還。

(四) 團體報名聯絡方式:團體代表人或負責人,與課程窗口聯絡(電話(02)2977-7789 或私訊「新北電競基地臉書粉絲團並填寫團體報名資料表(附件)。

(五) 聯絡窗口後,確認團體報名保證金繳交後,窗口皆會與團體報名負責人確認其團體所參與課程。

三、報名連結:

報名網址   

四、附件:

團體報名表下載

113年度「電競Highlight全方位課程」,規劃適合初學者的「基礎班」及訓練實戰經驗的「實作班」,協助學員利用所學產製相關作品或應用

113電競Highlight全方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