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青春山海線特色店家資訊及伴手禮簡介

一、特色店家資訊

 

二、伴手禮簡介

舞茶實業-魩仔魚爆米花

舞茶實業-魩仔魚爆米花

產品簡介:

取用八里、淡水當地撈起來的魩仔魚,先經過多道烹煮加工調味後,再與舞茶實業的蘑菇型爆米花結合混拌,製作出獨具新北特色的創新茶點小零食及伴手禮。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電話: 02-8976-9725

 

海邊走走—花生愛餡蛋捲

海邊走走-花生愛餡蛋捲

產品簡介:

全台灣唯一包天然花生餡的蛋捲,蛋捲餅皮無添加物稀釋,使用洗選蛋與純紐西蘭安佳奶油調製而成,以200度高溫烘烤下金黃酥脆的餅皮包覆台灣北港新鮮研磨花生,是觀光客熱門的伴手禮。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電話: 02-2626-7062(總店)

二號倉庫—櫻花酒

二號倉庫-櫻花酒

產品簡介:

以三芝農產為發想,每年採集當季在地鮮紅櫻花果實醃製發酵,釀造時將整朵粉嫩櫻花花朵呈現於酒中綻放,嬌嫩櫻花如夢幻般飄逸於粉紅酒液中,以實體花朵方式呈現,除了美觀外,更能讓消費者看見真實的天然花果實體釀造,再由專業的調香師精心勾兌、調配出花果清香與酒精的絕佳比例。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電話: 02-2636-1052

谷芳有機茶園—碧螺春、鐵觀音茶包組

谷芳有機茶園-

碧螺春、鐵觀音茶包組

 

產品簡介:

將石門鐵觀音及三峽碧螺春綠茶以風味最頂級的「嫩葉」製成立體茶包,沖泡後可清楚看見茶葉展開的原樣,可充分散發。鐵觀音茶香濃韻,有熟果、蜜香,入口喉韻香甜回甘快,不苦澀;碧螺春採一心二葉有機茶菁,以不發酵的加工製成,茶香帶有海苔香、木質氣息、豆香、花果香與嫩草清爽氣息,此2 款皆屬於台灣特色的產地茶,風味獨特。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電話: 0918-771-723

春金活海產—魚酥

春金活海產-魚酥

產品簡介:

將白帶魚及狗母魚打成魚漿,浸入嚴選棕櫚油以健康方式油炸,再予以脫油,成就酥脆不油膩之魚酥。

與淡水以鯊魚為主成分之魚酥相比別樹一格。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電話: 02-2638-2189

 

汪汪地瓜園—地瓜薄片

汪汪地瓜園-

地瓜薄片

產品簡介:

嚴選台農57號台灣地瓜,每片0.1CM的酥脆香甜的口感,伴隨著淡淡的地瓜香,讓您一口接著一口!每一口都有富含著地瓜真實口感!。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客服專線: 02-2408-0745

藷童瑤—地瓜條、芋頭條組合包

藷童瑤-地瓜條、芋頭條組合包

產品簡介:

採用新鮮台農57號黃心地瓜及精選芋頭,經低溫烘焙而成,香脆而不油膩,藉由全天然素材製成,不添加色素及香精,讓消費者吃的健康。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客服專線: 02-2498-2288

阮的肉干—筷子肉干(萬里香辣蟹口味)

阮的肉干-

筷子肉干(萬里香辣蟹口味)

產品簡介:

以名聞遐邇的萬里蟹之一—三點蟹為主食材,先以台菜方式大火快炒將其香味藉由爆炒而釋放出來,再製作成醬汁並淋至於明星商品「筷子肉干」上,讓肉干吸收入味,營造最強組合。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客服專線: 02-2980-5576

福德生活—福祿壽囍布蕾組

金山福德生活-手工舒肥布蕾禮盒

產品簡介:

福德生活是位於金山老街的地瓜小賣所,為一幢60年的老宅,使用金山在地產之農作物,研發各式地瓜相關的甜點飲品,翻轉地瓜的普世價值。

福祿壽囍布蕾禮盒組有地瓜酒、紫地瓜、香草、咖啡四種口味,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以及新鮮雞蛋鮮奶等天然食材,研製出特殊口感的布蕾,外彈內軟雙重口感!

*原產品名稱為福祿壽囍布蕾組,更名為手工舒肥布蕾禮盒。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客服專線: 0967-014-832

奶油龍蝦餅

艾波索-奶油龍蝦餅乾(停售)

產品簡介:

產品融入大自然中的鹹甜風味,保留龍蝦的鮮甜與濃厚的奶油香氣,酥鬆可口齒頰留香。採用日本小麥粉及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手工製作而成,添加龍蝦萃取精華煉製而成的龍蝦粉,奶香十足自然酥鬆散發濃厚鹹香風味。

手信坊—海鮮米餅

手信坊-海鮮米餅

產品簡介:

結合東北角豐富海產資源,將蝦粉、蟹肉融合在手信坊人氣商品的膨化餅乾後,帶點微辣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客服專線: 02-2265-3912

一良茶屋-石門炭焙鐵觀音x阿里磅紅茶茶包組

產品簡介:

阿里磅為石門區地名,「阿里磅紅茶」採用夏天最適合紅茶發酵的季節,展現滑順香甜的口感,「炭焙鐵觀音」則著重於喉韻,因焙火所產生的熟火香,加上茶葉本身特有之弱果酸味,從熟香、冷香至杯底香都極富變化,口感扎實醇厚!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電話: 0921-857-262

真食手作-海夕陽熱帶甜辣醬

產品簡介:

來自北海岸的獨家醬料,是一款酸酸甜甜,吃起來微辣爽口,充滿熱帶風情的甜辣醬,以自然農法的紅辣椒為基底,加入多樣豐富在地水果–百香果、鳳梨、柳橙、檸檬,佐以黃芥末籽、香菜提味,完全無化學添加,熬製出最自然美好的風味,不管沾什麼都好吃,海鮮特別百搭,與炸物、燒肉更是絕配,肉粽,油飯、蘿蔔糕淋上一點,也很棒哦。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電話: 02-2622-7450 / 0952-059-550

義美食品-栗子南瓜重乳酪芝士塔

產品簡介:

義美食品支持台灣在地蔬果,採用淡水在地栗子南瓜,搭配濃郁重乳酪,外表金黃,口感綿密,每一口都能感受乳香的濃厚純粹,冷凍口感如同冰淇淋,入口的香醇濃郁瞬間釋放;冷藏的溫度則能品嚐恰到好處的綿密口感及濃厚乳香,喜愛甜點的朋友一定要品嘗看看。

*季節性產品,限量販售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官網訂購連結,官網客服專線:0800-255-999

熊米屋-礦金餅

產品簡介:

由瑞芳區公所及穀保家商攜手研發,並與熊米屋烘焙合作推廣瑞芳特色伴手禮,礦金餅內餡烏豆沙搭配濃醇綿密的奶酥,包裹夏威夷豆。烏豆沙象徵煤礦,奶酥代表沙金,兩顆金黃色夏威夷豆似金瓜石礦山及瑞芳礦山(九份)的金塊;麻糬如基隆河及各支流,牽連瑞芳近世紀的繁華;竹碳粉製作而成的柔軟外皮抹上一層食用金箔粉,來自黃金與黑金的交會一礦金餅,祝福帶給您鑲金般的福氣。讓我們一起享用著礦金餅,重回瑞芳礦業與盛的黃金年代。

*訂購前請電洽窗口聯絡人

客服專線: 02-2422-0310/0988-909-500

承辦人: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商業發展科 黃小姐
電話:(02)2960-3456 分機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