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快速攻略懶人包專區

 

新手老闆初登記

 

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差別

說明:初創業當老闆不知道該設公司還是行號嗎? 我們告訴你兩者的差異。

 

說明:初創業當老闆不知道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差別嗎?我們告訴你兩者的差異。

 

 

 

     

一站式登記

 

公司商業登記線上辦宣導影片

說明:一人有限公司申辦網路櫃台,免本人到櫃台,免身分證件,免股東同意書。早上10點前線上申請,下午五點前就有專人通知喔。利用一站式申請,還可減收規費300元喔。

 

說明:商業登記也可以線上申請喔,省時、省錢又便利,關鍵字

 

 

 

     

商業名稱行不行,新北HowHow告訴你

 

頭牙祈福財 商登不可少

說明:商業名稱預查準則,請洽詢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專線 (02) 2960-3456 分機 5407

 

說明:新北協助企業發展,提供資金、人力、行銷、市場資訊等輔導資源,可洽工商登記諮詢專線 (02) 2960-3456 分機 5407

 

 

 

     

107年度工廠校正宣傳影片

 

如何辦理商業設立登記

說明:工廠校正網路填報請至經濟部統計處 網路填報專區省時迅速又方便。

 

說明:商業登記應備文件:商業登記申請書、負責人身分證、合夥人身分證、合夥契約書、資本額證明文件、建物所有權證明文件、屋主同意書或租賃契約書。可洽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專線 (02) 2960-3456 分機 5407

 

 

 

     

換名字 換地方 換老闆 商業登記怎麼辦

 

說明:商業名稱登記應備文件:商業名稱預查申請表、商業登記申請書、合夥契約書、委託書。可洽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專線 (02) 2960-3456 分機 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