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投資行政協助

投資行政協助

  新北市政府108年起已建立「新北投資服務快捷窗口」,透過下列一條龍式之招商投資行政協助,協助臺商投資新北。

一、招商精英團預審把脈:

集結市府29個相關局處招商經驗豐富者組成之招商精英團,以自身專業經驗幫您排除投資困難,並針對投資本市所涉及投資書件草案預審並提出建議,必要時亦可辦理即審即修作業。

二、投資聯合關懷機制:

本市獨創招商投資關懷二級制度,除透過招商精英團第一線協助投資預審及建議外,亦將定期由市府邀集各局處首長召開專案會報,協助排除重大投資障礙,並確認新投資案審查具體流程及進度,協助企業有效掌控投資流程。

三、專案經理服務:

針對您的投資安排1對1專屬專案經理,以單一快捷窗口,一站式追蹤您的投資進度,並協助與投資案件所涉相關局處對接及整合相關資源,不用擔心因面對不同單位或不同承辦人而有不同處理方式。

四、落地開發法規協助:

依業者投資需求協助反饋法規、土地使用或建管等意見,納入法規檢討,協助鬆綁與調適法律規範,增進公私合作、互助互補,共創互利。

即修即審、排除障礙、整合對接、鬆綁調適

 

新北投資服務快捷窗口投資障礙排除表.doc 、 新北投資服務快捷窗口投資障礙排除表.odt

 

諮詢服務窗口

  • 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窗口:張先生
  • 聯絡電話:02-29603456 分機 5493
  • 電子信箱:AQ0898@ntp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