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五股區 - 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Vigor Kobo Pineapple Cake Dream Factory)

產業故事

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

華人世界第一品牌糕點伴手禮─維格餅家
維格餅家成立於1992年,秉持「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之使命,專業的烘焙研發技術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鑽研傳統口味之精緻糕點,並創造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的新風格,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感受。歷經二十年烘焙歲月的洗禮,維格餅家在台灣知名百年老店林立的今天,成功擠身烘焙名店之列,成為台灣精緻糕點新指標。不僅吸引媒體與顧客的持續關注與喜好,更受到來自世界各國顧客的好評與肯定,成為海外貴賓來台旅遊必定購買的台灣代表性糕點名店。

重金打造高科技互動觀光工廠,幸福體驗、歡樂難忘
維格餅家精心烘焙的《鳳梨酥》香傳海內外,深受顧客支持與喜愛。台灣人稱鳳梨為《旺來》,象徵著好運降臨、連綿不絕!維格餅家精心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鳳梨酥夢工場」,以「台灣鳳梨、好運旺來」為主題,透過充滿樂趣的互動科技體驗參觀行程,在最短的時間讓參觀者快速且深刻感受、瞭解台灣鳳梨之美。再接續參觀維格餅家鳳梨酥實際生產線,以及親自動手歡樂DIY、製作自己專屬的可愛造型鳳梨酥禮盒,或經由文化展覽動線進入伴手禮銷售區,免費品嚐多樣維格知名的美味糕點,並欣賞眾多可愛的鳳梨酥王國公仔,是個寓教於樂的開心園地!

English website(open in new window)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08:30至下午17:30 (全年無休)

DIY課程及收費

A方案:夢工場參觀券:50元(可抵商品消費)
B方案:夢工場參觀券+3塊鳳梨酥DIY製作:150元(50元可抵商品消費)
C方案:一樓商品展售區歡迎免費入場參觀選購
*6歲或110cm以下孩童免費入場(恕不提供DIY內容)
*DIY內容包含三塊鳳梨酥材料、精美紀念版盒裝及驚喜贈品

預約方式

1.為維持參觀品質,夢工場及DIY一律採預約制(歡迎來電預約)。
2.預約參觀之貴賓請依預約時間前15分鐘報到。
3.預約方式及注意事項請連結官網查詢: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 
4.預約專線: (02)2291-9131 

電話

 02-2291-9122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87號


網址

維格餅家鳳梨酥夢工場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北上 - 64快速道路第一匝道口下左轉新五路,直行約500公尺右轉自強 路,於成泰路左轉直走約500公尺,即可到達。
‧南下- 中山高速公路最左側出口於五股交流道下右轉接新五路,直行至 自強路左轉成泰路直走約500公尺,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板南線新埔站5號出口,可搭乘805、813直達遠東物流站下車。
.淡水線民權西站1號出口,至民權大龍街口搭乘638、801、803直達於遠東物流站下車。
.桃園機場捷運泰山站1號出口,可搭乘783 、803、813、805直達遠東物流站下車。
.桃園機場捷運泰山貴和站1號出口,可搭乘797、801、880、1503、637、638直達遠東物流站下車
捷運 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