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三重區 - 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Yunye Meat Curd)

產業故事

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

阮的肉干以新穎包裝傳統,打造阮的品牌!
「傳承」環南市場三十餘年老店雖然賣的是傳統肉干,但只要你看過「阮的肉干」的包裝、文宣或網站,便會發現這個品牌並不傳統,超萌的肉干公仔,療癒系的文宣、簡潔食尚的設計、趣味與流行感兼具,以新穎的手法為傳統肉干做包裝,讓原本只有逢年過節在菜市場販售的產品,換身一變成為網路的人氣美食。在台灣美食在世界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法國有馬卡龍,日本有和果子,我們要把台灣的傳統美食精緻化推廣出去,帶動產業的蓬勃發展,讓代表台灣美食站上國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好味道!

不僅要看過豬走路~也要知道肉干怎麼做
台灣首座以肉干為主題產業文化館,突破肉干給人的既定印象—傳統、中式,以有趣的創意肉干體驗,搭配透明化製程公開,透過導覽讓民眾認識新時代的肉干與重視食品衛生的新概念。

照過來!來看看食尚的創意肉干~
「阮」在台灣話中是我和我們的意思,而肉干是台灣極具代表性的傳統美食,我們用心經營於肉干的製作,致力於將傳統美食「精緻化」,讓台灣傳統肉干美食能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成為台灣在地的好品牌,我們取名「阮的肉干」! 「阮的肉干」以爆漿肉干,突破傳統肉乾舊思維,讓「肉干」不再是「肉乾」!創造全台含汁量最高有”Juicy”的肉干。以「創新傳統產業類別」,獲得第七屆國家新創事業獎。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19:00

國定假日休館

 

DIY課程及收費 

餓模登機證300元

團體特價250元

 

預約方式

採預約制,請於確定參觀日期/場次後,事先致電(02)2980-5576#101預約

10人成團,每場次上限為20人,繳款保留名額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周六以FB公告為主

 

電話

(02) 29805576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4段27號1樓


網址

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北上:國道3號高速公路→中和出口下交流道,走東西向快速公路八里新店線/台64線朝板橋前進→於16-三重出口下交流道,走中山路高架道路/縱貫公路/省道台1線到重新路四段右轉開至27號
南下:國道3號高速公路→汐止交流道下→走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朝內湖前進→在27-三重出口下交流道,朝三重前進→接著走104縣道/-三重交流道出口→於縱貫公路/過圳街/台1線/省道台1線向左轉→右轉重新路四段開至27號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捷運 捷運:
可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至捷運三重站3號出口或捷運菜寮站1號出口沿重新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