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坪林區 - 坪林茶產業文化館(PingLin Tea Cultural Meseum)

產業故事

坪林茶產業文化館

坪林茶產業文化館
坪林農會創立於1919年,致力於推動農業生產,並協助坪林區的農務狀況。
一路走來,坪林農會經歷了更名,成立修護站、茶葉加工站、茶籽油加工廠等,
2001年時,在既有的基礎上推動各項軟硬體建設,
開發多元茶類商品,並引領農會轉型為多元化之綜合服務事業體,於坪林區北宜公路旁與板橋區設立農特產品直銷中心。
2015年坪林農會轉型成立坪林茶產業文化館,提供一個介紹茶葉與茶籽油文化知識的地方,讓大家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坪林的產業與發展。

參觀資訊

開館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上午9點~下午5點

入館費用 
免費參觀,DIY製作體驗280元

預約電話
(02)2665-7227   

地址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103號

備註
歡迎攜帶汪星人入館

網址:坪林茶產業文化館

各觀光工廠營業日及DIY課程收費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內容請逕洽各觀光工廠。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國道5號坪林交流道下,往坪林方向約5分鐘車程
2.台9線(北宜公路)新店-坪林
3.國道3號石碇交流道下,接106乙線道至坪林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捷運 捷運:
1.新店捷運站搭乘新店客運綠12或923公車,可直達於坪林站下車
2.大坪林捷運站搭乘大都會客運9028公車,可直達於坪林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