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三重區 - 印地安皮革創意文化館(Indian DIY Leathercraft)

產業故事

印地安皮革創意文化館


1980年創立了金革企業有限公司,使用'印地安'為商標,從事皮革、自行生產製作材料包、工具、五金、染料、書籍、教學推廣等,在1998 年時,金革公司也把重心轉移回本業的植物鞣革皮,蒐集了世界各地的植物鞣雕刻牛皮,並在台灣建立存貨中心,備有近100 萬呎的各類植物鞣牛皮正貨存量,能供應世界各地生產工廠客戶生產所需 ,2008 年起因應國際皮革工藝發展趨勢,銀革重新定位以'印地安皮革創意工場'為名再出發,専責推廣綠色無毒環保自然的植鞣皮革手工藝。而不是僅僅在DIY皮革市場而以,更因為有母公司金革的皮革的充分支援,使皮革來源不虞匱乏,消費者不用再四處奔波尋找材料,在印地安皮革即可獲得豐富多樣的選擇,並利用在各種實用的皮革產品上,讓消費者能專注在充分發揮其創意,而不需擔心材料取得。並積極導入極簡風格,人人能夠入手,簡單易學,個性時尚,創意無限,這是印地安的最主要宗旨,四十年來一直致力推廣植鞣皮革,除了喜愛它的自然風貌,更因為它天然無毒的特性,友善地球、友善大地這是我們的堅持也是世界推進轉變的開始。
 

參觀資訊

開館時間:
週一至週六 上午10點~下午5點{周日-國定假日休息


入館費用:
350元 (含導覽與手作課程)最低開課人數10人


預約電話:
02-29991516 -204

網址: 印地安皮革創意文化館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36巷28號


備註:
提供英語導覽服務(English Service)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一)台北車站
上忠孝橋→接高架道路往三重新莊方向→經中山橋→中興北街閘道 下橋→下橋紅綠燈左轉→中興北街→行至右邊有萊爾富超商→右轉(斜對面為7-11 超商),即為136 巷,進來後直行約100 公尺。(若騎機車,路線相同,但遇高架道路時,需下橋走平面道路即可。
(二)中興橋
中興橋→重新橋(機車為中間往新莊方向機車道)→下重新橋後第2 個紅綠燈(有加油站)右轉→光復路→第3 個紅綠燈左轉(右手邊是萊爾富超商,左邊是復盛機械)→中興北街175 巷,即可接到中興北街136 巷。
(三)大漢橋
大漢橋→下橋後直走思源路靠外側→第3 個紅綠燈右轉中原東路→直走到底左轉化成路→約100 公尺,右轉化成路660 巷→走約100 公尺到底右邊,即可接中興北街136 巷。
(四)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 號
1、五股交流道下→直接高架接八里-新店線(東)往新店端→三重新莊出口閘道下→右轉光復路→直行至第三個紅綠燈(復盛機械)右轉→中興北街175 巷→即可接到中興北街136 巷。
2、三重交流道下→直走重陽路至二段與中山路交叉口(中山高架道路)→右轉中山路→直行上中山橋→第一個中興北街閘道下橋→紅綠燈左轉中興北街→行至 右邊 有萊爾富超商時右轉(斜對面為7-11 超商),即為136 巷。
(五)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道3 號(銜接台64 線)
中和交流道下→靠左往板橋方向,不要下橋,接台64 線高架道路往新莊八里方向→三重新莊 出口下閘道靠左往新莊方向→左轉光復路→直行至第三個紅綠燈(復盛機械)右轉→中興北街175 巷→即可接到中興北街136 巷。
(六)台64 線(八里-新店線)
台64 線→三重新莊出口下閘道往新莊方向→左轉光復路→直行至第三個紅綠燈(復盛機械)右轉→中興北街175 巷→即可接到中興北街136 巷。
※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開車請停至175 巷(如圖示 P 處)或光復路停車格。請勿隨意停車,以免受罰。
※機車請停至騎樓內。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299 善導庵站 步行3 分鐘(班次最多)
803 陞泰科技站 步行3 分鐘
617 三鈴汽車站 步行15 分鐘
橘27 群光大樓站 步行5 分鐘
捷運 捷運:
新莊線 先嗇宮站(O16) 1 號出口,步行約1.5 公里20 分鐘。
2 號出口騎Ubike 約5 分鐘。(本公司巷口中興北街175 巷有Ubike 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