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五股區 - 安美得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 (Amed Advanced Medication)

產業故事

安美得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

傷口照護達人
安美得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致力於UV水膠技術,針對不同傷口的照護需求來開發各式敷料,提供妥善的傷口照護解決方案。

傷口需要良好的照顧才會痊癒,安美得生醫希望藉由「安美得傷口照護文化館」的成立,呈現傷口醫療觀念與技術的演進發展歷史,並介紹安美得核心技術的研發歷程與產品特性,除了提供參觀者完整的傷口醫療資訊外,也可以與各方先進賢達與醫療相關工作人員交流研討,為台灣傷口醫療照護一起努力。

English website(Open in new window)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週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下午1:00-6:00

 

DIY課程及收費

本館採預約制免費參觀,可撥打專線進行報名。

‧預約參觀須於7日前報名,本管會再回覆確認參觀時間,若需取消參觀,也請提前3日告知。

‧參觀日以工廠生產線運作時間為準,例假日暫不開放參觀。

‧每日參觀時段分為上午及下午兩梯次,每梯次最多兩團,每團不得超過20人。

 

電話

02-22989952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七巷6號8樓(新北市產業園區第二標準廠房)

 

網址

安美得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五股交流道下,往新北產業園區方向前進,進入中港大排,依指標左轉即可到達。

2.由板橋文化路轉新莊大漢橋,直行思源路左轉新北大道(原中山路),見勞工活動中心右轉直行即可到達。

3.台北車站前忠孝西路上忠孝橋往三重方向,下橋直行新北大道(原中山路)即可到達新北產業園區,見勞工活動中心右轉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本館位於新北市產業園區第二標準廠房,區域內附有計時收費停車場,每小時收費20元,於入口處換證件即可進入停車。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1.搭乘三重客運橘21號、520號、835號於五股工商展覽館站下車。
2.搭乘大都會客運橘17號公車。
捷運 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