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土城區 -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Sunmerry Danish Bread Garden)

產業故事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有diy專業烘焙教室,產業基地及觀光走廊

歐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日本SUNMERRY株式会社社長田边速夫與廖德修先生等,一九八五年於台北共同建立。第一家門店位於台北市信義路、永康街口,以「聖瑪莉」為名,多年來已成為永康街的地標,嶄新的商品與日式服務,為台灣烘焙市場注入不一樣的面貌。爾後陸續分店的開立,南京店/民生店店/捷運分店等

2012年,聖瑪莉為了帶給顧客全新印象,進行企業重新定位,也以新示人。

全門市進行大幅度改裝,升級並重新規畫定位,標誌以基本烘焙形體麵包形狀作為元素,重疊的形體營造出聖瑪莉的對於烘焙及對於大眾的用心,上方的星形則象徵成果的加冕,意味著聖瑪莉在專業上的成就。以用聖瑪莉的心,觸動美好的味覺饗宴",象徵聖瑪莉以最好的味覺,觸動大眾你我的心。2017年,因台灣烘焙市場於國際間知名度大開,而聖瑪莉近年在各項比賽亦屢創佳績,而海外事業部於美國展店達5家,將台灣家鄉味帶至海外。

而因提升生產力,擴大廠房,進而選定土城工業區開始監工建廠,不論是本地客對於精緻烘焙的需求或是觀光客市場增溫等立基,進而創造歐立食品轉型為觀光工廠的契機。

參觀資訊

  • 營業時間

門市&餐飲 週一至五10:30-19:00 週六至日 9:30-17:30
展區&DIY(週一休館) 週二至日 9:30-17:3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21號

  • 導覽時間 依現場公告為主,詳情可洽服務人員
  • 門票收費 參觀卷100元(可折抵商品50元餐飲50元)
  • 預約專線 02-2268-9600
  • DIY體驗課程時段、報名方式與收費標準

每月課程不定時更新、報名請上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

網址: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
各觀光工廠營業日及DIY課程收費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內容請逕洽各觀光工廠。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65快速道路(土城出口下) →中央路右轉→三民路右轉(土城工業區) →中山路左轉5分到達
國道3號(土城出口下) →中央路左轉→三民路右轉(土城工業區) →中山路左轉5分到達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捷運 捷運:
捷運頂埔站(步行10分鐘)
捷運頂埔站4號出口
4號出口直行→三民路左轉(土城工業區)
→中山路左轉步行5分鐘到達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