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八里區 -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產業故事

卡滋爆米花工廠

2006年團購起家的「卡滋爆米花」,是台灣多口味爆米花的創始及領導品牌,產品銷售涵蓋連鎖便利商店、量販店、超市、有機店、百貨、咖啡及手搖飲店。海外足跡擴佈全球30多個國家,亦是亞洲創新爆米花的領先者。

2020年亞洲首座爆米花觀光工廠誔生了!「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座落於新北市八里左岸旁,透過專業人員導覽,提供爆米花相關歷史演進與生活知識,並呈現AI全自動產線技術及有趣體感互動遊戲、DIY手作體驗,打造出教育、觀光、創意、科技的歡樂場域!

你知道爆米花背後的小故事嗎?你知道爆米花是怎麼製成的嗎?快來亞洲第一家「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跟著番麥精靈一探究竟吧~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平日(周二休館): 10:30~17:3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10:30~18:30

☆周二休館(國定假日除外)

若逢農曆春節、國定假日、寒暑假,週二則為正常營業。

<觀光工廠> 參觀時間

平日(周二休館):11:00, 13:00, 14:00, 15:00, 16: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10:30, 11:00, 13:00, 13:30, 14:00, 14:30, 15:00, 15:30, 16:00, 16:30
 

DIY課程及收費

購票資訊:A.入場券250元、B.入場券+八里淡水來回船票318元、C入場券+淡水八里來回船票+租1小時電動四輪車768元

身高90公分以下的兒童可免費入場,每位付費成人限帶1位兒童免費入場。


預約方式

本館採網路預約 或 現場預約 或 Google商店及Facebook

 

電話

02-8630-3886

 

地址

新北市觀海大道171號

 

觀光工廠網址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備註:

入場券包含導覽、2項DIY體驗課程、互動遊戲、2種爆米花製程實作與講解、免費試吃及商品抵用券50元。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開車經過64快速道路下八里交流道-右轉中華路二段中華路一段-左轉忠四街-左轉觀海大道。
•三重、新莊、蘆洲、五股,可走台15線(龍米路)往八里-右轉觀海大道直走約700公尺
•開車由61快速道路下台北港交流道-右轉商港九路-左轉商港三路-接博物館路-右轉忠孝路-左轉觀海大道。
•經關渡大橋走台15線(龍米路)往八里-右轉觀海大道直走約700公尺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捷運 捷運:
•搭乘捷運至淡水站,至淡水渡船頭轉乘渡輪至八里渡船頭,再步行至本觀光工廠(約15分鐘)
•搭乘捷運至關渡站,轉乘紅13線,下車站名:雷朗園區站
•搭乘捷運至蘆洲站,轉乘704公車(往八里方向),下車站名:乙天宮站,右轉直走忠四街到底,左轉觀海大道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