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淡水區 - 琉傳天下琉星花園 (Glastory Arts Center)

產業故事

 

琉傳天下

從琉璃幻化光彩 看見宇宙繁星點點
宇宙浩瀚無邊、深邃無窮,星空中宛若鑽石般耀眼的光芒,美麗但卻遙不可及。琉傳天下創辦人周宇軒,原本是專精在航太領域的學者,在星夜觀天,寰宇之奧妙激發更多想像力,他看見了琉璃如浩瀚宇宙的色彩,如璀璨星辰的氣泡,開啟了從美學概念看天下的思考!轉動著琉璃,幻化出銀河般的神祕光彩,氣泡則如繁星點點,璀璨動人,原來那追求已久、那遙不可及的美麗,竟然就在手裡,瞳孔中的琉璃,就是一個小宇宙。

琉璃 是磨練 是夢想 也可以是人生
「琉傳天下」創立於2004年,以『藝術生活 創意人生』的理念,秉持「創新、堅毅、執著」的創作精神,勇於創新、改革,以藝術創作融合東、西方美學,在東方特色中加入西方元素,搭起生活美學與琉璃藝術的橋樑。

品牌『GLASTORY』:GLASS  STORY,『藝術沒有界限,它是思考的哲學』,你我都是故事中的主角,盡情揮灑生命的色彩,創造美麗人生!

新琉璃藝術、心體驗、欣感受

是全台首家琉璃觀光創藝工廠,分享琉璃知識、琉璃藝術生活化,DIY體驗活動,創作個人專屬作品;暢玩獨家新奇有趣的彈珠遊戲,融入趣味生活美學的巧思,開啟每人獨有的無限創意世界!

將琉璃藝術及園藝置入場域中,琉璃搭配花園創藝幻化為『琉星花園』,營造悠閒舒適、明亮繽紛、美觀之休閒空間。為參觀環境點綴田園風情,更增添美的韻味!

少見的精緻產業 開放知性體驗之旅
運用美麗的空間視覺傳達、創作影片、DIY體驗、彈珠遊戲、變身拍照…活動,多元豐富的遊程,增進顧客體驗價值。
提供一個優質的分享體驗場所,結合休閒、觀光,導入產業文化、設計與美感,推動藝術人文、推廣工藝文創精品。兼具創意、探索、歡樂與藝術,適合各種年齡層的遊客參觀體驗。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一般民眾 (預約制)
時間: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0:00~17:00 (最晚入園時間16:00)
票價:200元(100元可抵消費)


☆團體參訪 (預約制)
時間:週一~週日 10:00~17:00
費用:依團體行程收費(請參閱琉傳天下琉星花園 官網團體行程頁面)
人數:20人以上


DIY課程及收費

DIY課程有多樣選擇,120元起。


預約方式

電話預約
電話02-26256972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口湖子1-7號
 

觀光工廠網址

琉傳天下琉星花園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台二線淡金路轉北新路一段,經水源國小後左轉,依循路標指引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捷運 捷運: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轉搭免費巴士F102,在口湖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轉搭875號公車,在水源國小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