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企業英雄召集中! 新北企業精典獎報名至4/10止

2024-03-01 新聞示意圖片

企業英雄召集中!

新北企業精典獎報名至4/10止

【新北市訊】第二屆「新北企業精典獎」熱烈報名中!凡於新北市依法辦理公司登記、商業登記,且財務狀況健全、無重大勞資爭議及職業災害之企業皆可參選,獲獎者將由市府公開表揚,也盼藉由成功故事與經驗分享,為企業提供優良學習楷模,創造產業成長新動能。本屆獎項於4月10日前受理申請,歡迎新北企業踴躍參加!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本屆新北企業精典獎放眼國際,納入ESG、SDGs等國際企業經營理念評審指標,並規劃企業類獎項-「創新投資」、「多元服務」、「永續發展」、「世代傳承」、「寰宇國際」類組,以及個人類獎項-「傑出女力」類組,透過甄選各類組企業代表,展現新北產業的多元魅力。

「創新投資」類組鼓勵產品及技術創新研發,並投資規劃具前瞻性的企業;「多元服務」組強調企業服務和商業模式在市場競爭中的優勢,例如第一屆獲獎者科林儀器(股)公司推出的線上真人對答服務,以大數據為基礎,提供客戶貼心而精準的服務。「寰宇國際」組則為今年度新增設類組,表彰具有國際競爭力和影響力的新北貿易尖兵,透過檢視企業出口實力與國外投資等指標,評定企業的國際化能力。

「永續發展」類組表揚實踐永續環境理念和減碳成效顯著的企業;「世代傳承」類組肯定接班人延續企業精神,並通過轉型實現企業成長,例如第一屆獲獎者光寶電子(股)公司,為全球光電元件及電子關鍵模組之領導廠商,以價值提升為傳承轉型核心,近年積極耕耘智慧產業,成功開發新商機。「傑出女力」類組則表揚具有卓越管理與領導能力的女性企業家,進而推動職場性別平等的落實。

經發局強調,獲獎者將由市府公開表揚,並協助媒合拓展市場通路,擴大企業品牌能見度,歡迎於截止日4月10日前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報名文件請至經發局網站「新北企業精典獎專區」下載,或洽詢專線(02)3343-5407或(02)3343-1152,由專人專案輔導報名。

 

侯友宜市長頒發世代傳承類組講座予光寶電子(股)公司。

侯友宜市長頒發世代傳承類組講座予光寶電子(股)公司。

 

侯友宜市長頒發多元服務類組講座予科林儀器(股)公司。

侯友宜市長頒發多元服務類組講座予科林儀器(股)公司。

 

第二屆新北企業精典獎4月10日前受理報名。

第二屆新北企業精典獎4月10日前受理報名。

 

資料詳洽:

經濟發展局新聞聯絡人  吳豐州 0963-168-233

經濟發展局工商企劃科辦事員  黃柏蓒 (02)29603456分機5579

經濟發展局工商企劃科科長   王美惠 (02)29603456分機 5515/手機0963-06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