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倒數兩週!「新北企業精典獎」徵件4/10截止

2024-03-27 新聞示意圖片

倒數兩週!「新北企業精典獎」徵件4/10截止

【新北市訊】第二屆「新北企業精典獎」報名徵件進入倒數階段,本屆獎項劃分為個人類-「傑出女力」類組及企業類-「創新投資」、「多元服務」、「永續發展」、「世代傳承」、「寰宇國際」類組,企業類每間企業至多可報名兩個類組,歡迎根據自身亮點報名,角逐屬於新北企業的最高榮譽!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擁有高達30萬家公司行號及工廠的新北市是名副其實的工商大都,無論企業規模大小,都是地方經濟的重要推手。為表揚深耕新北的優質企業,經發局於111年以「勇於創新」、「展望國際」、「穩健永續」、「深耕新北」四大核心理念籌辦「新北企業精典獎」,今年更納入ESG、SDGs等企業經營理念評審指標,鼓勵企業跟上國際潮流,邁向永續發展。

回顧第一屆得獎企業,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及研發中心發跡於新北汐止科學園區,延伸發展至桃園及上海,除了積極拓展兩岸三地市場,更規劃設立美國分公司,服務範圍遍及歐盟、美國等十數個國家;虎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不僅追求車門把手製造市場領導地位,更持續創造獨一無二的價值,藉由積極引入數位轉型方案提高生產效能。前述兩家公司也分別於去(112)年8月、今(113)年3月登錄興櫃板,充分展現新北企業的實力與潛力。

經發局補充,參加「新北企業精典獎」徵選毋需任何報名費用,符合於新北市依法辦理公司登記、商業登記,且財務狀況健全、無重大勞資爭議及職業災害等基本資格條件的企業或合法工廠皆可報名。獲獎者預計於下半年由市府公開表揚,並獲得政策資源支持,協助媒合拓展市場通路,擴大企業品牌能見度。

經發局提醒,「新北企業精典獎」每兩年辦理一次,本屆「新北企業精典獎」徵件即將於4月10日截止,歡迎把握機會踴躍投件。相關文件請至經發局網站「新北企業精典獎專區」下載,或洽詢專線(02)3343-5407或(02)3343-1152,由專人輔導報名。

 

侯友宜市長頒發獎項予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侯友宜市長頒發獎項予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侯友宜市長頒發獎項予虎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侯友宜市長頒發獎項予虎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屆新北企業精典獎主視覺圖。

第二屆新北企業精典獎主視覺圖。

 

資料詳洽:

經濟發展局新聞聯絡人  吳豐州 0963-168-233

經濟發展局工商企劃科辦事員 黃柏蓒 (02)29603456分機5579

經濟發展局工商企劃科科長  王美惠 (02)29603456分機 5515/手機0963-06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