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五股區 - 豐得好食觀光工廠

產業故事

 

關於豐得
創始於民國23年,從台灣第一家合法民營的屠宰廠到通過CAS食品認證的家畜肉 食品加工廠,經歷三代傳承,如今成就了 「大得利企業-豐得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超越半個世紀,一路走來與時俱進,不斷 地在現代科技與專業技術上累積經驗、自我突破。「豐得好食」成為全台首間以食材供應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正式擠身為觀光產業。目前工廠透過寓教於樂使民眾了解國產農產品好處,協助產地農民運銷,供應雙北學校餐點食材,響應新北市政府推動「4+1安心蔬菜計畫」,並積極取得全方位三章一Q認證。感謝新北提供觀光工廠輔導資源,協助轉型規劃,除提升品牌價值外,更能讓民眾親身參與生產過程。以生鮮蔬食為主的「豐得好食」透過生產、保存、運輸台灣在地優良農產品為主要營業項目,近幾年也積極串接農民產地與國小幼兒園等特殊規格農產品客製化廚房,在良好驗證規範下低溫生產各項畜、農產品,並搭配推廣生鮮食材的知識以及有趣的DIY體驗,讓民眾能在此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服務理念
唯一不變的是,對於食材嚴謹的態度與精神,讓我們不僅在肉品專業上講究頂尖品質,更以同樣的堅持與用心提供高優質的水產、有機蔬菜、水果、豆品、 麵包、雜貨(乾貨)等多樣食材。

 

 

參觀資訊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五10:00至16:00

DIY課程及收費 

全票250元

團體票、優惠票200元

*優惠票:65歲以上銀髮族、身障證明者、五股在地居民、6歲以下孩童

*團體票:10人(含)以上

*門票接包含DIY體驗活動乙份(三選一),需事先來電報名
 

預約方式
電話預約: (02)2298-0002#9  

LINE預約: 請掃描qrcord加入

電話/網址
電話: (02)2298-0002#9  
網址: 豐得好食觀光工廠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48號1樓

備註
各觀光工廠營業日及DIY課程收費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內容請逕洽各觀光工廠。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大眾運輸

公車 公車:
982公車路線
捷運 捷運:
可搭乘環狀線,在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下車,走路約6分鐘即可到達

景點介紹